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奋进集美 > 集美报 > 正文
集美区举行高校禁毒联盟禁毒街舞大赛
www.fjsen.com 2024-04-07 10:55:18  吴觅亮 邱庆珠 来源:集美报    我来说两句

激情舞动青春 畅享无毒人生

集美区举行高校禁毒联盟禁毒街舞大赛

比赛现场(吴觅亮摄).JPG

比赛现场充满青春活力。(吴觅亮 摄)

精彩纷呈的禁毒街舞竞技、趣味禁毒游戏体验、禁毒宣传墙打卡……3月30日,集美区高校禁毒联盟禁毒街舞大赛决赛在集美IOI MALL火热开赛。大赛以“舞动青春·无毒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街舞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阳光的精神面貌,号召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大赛设置单人舞(freestyle 1V1)和团体齐舞两个项目,来自辖区13所高校的100多名街舞爱好者和9支街舞队伍同台竞技,演绎了一场“嗨翻”全场的禁毒街舞秀。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来自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连演斩获单人舞(freestyle 1v1)冠军,来自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诚毅宝贝”队斩获团体齐舞冠军。

比赛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摊位。来自区禁毒协会、侨英街道禁毒办的禁毒社工以及厦门司法强戒所民警、高校禁毒志愿者,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观众普及鉴别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知识。

1  2  


责任编辑: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