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文博会集美区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2023-08-04 2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学佳  我来说两句
以“艺术生活 智造赋能”为主题,该分会场举办多场艺术展览,签约系列文旅项目,为本届文博会增添一抹经典与潮流艺术碰撞而出的绚丽色彩。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文博会集美区维纳数字产业园分会场开幕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李霖 摄)

东南网8月4日讯(记者 李霖)8月4日下午,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文博会集美区维纳数字产业园分会场(以下简称为“文博会维纳分会场”)开幕式举办。以“艺术生活 智造赋能”为主题,该分会场举办多场艺术展览,签约系列文旅项目,为本届文博会增添一抹经典与潮流艺术碰撞而出的绚丽色彩。

厦门市文旅局一级调研员王业晖,集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志辉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悉,文博会维纳分会场举办四场不同主题的艺术展览,包括漆艺新创艺术品展、现代潮流艺术展、当代青年艺术家文创作品及衍生品展、维纳婚纱摄影展,以及“两岸同源 圆梦中国”2023年厦门卡展暨数字艺术博览会,汇聚艺术、智造和数字化等多种不同艺术生态,展现“艺术、文化、文创”的集美魅力。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

其中,漆艺新创艺术品展囊括了汪天亮、苏国伟、汤志义、江琪荣、蔡勇清、蔡鹏宇等水墨漆画名家的80余幅经典作品,展现新时代漆画创作的多元面貌;现代潮流艺术展则展出数十位海内外当代潮流艺术家的近150幅优秀作品,还设置了艺术家分享会、现场签售活动等。

1  2  3  4  5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