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奋进集美 > 集美报> 正文
分享到:

集美中央活力区首届环湾骑行活动在杏林湾畔举行

2023-07-05 21:24  来源:集美报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骑行集美“最美风景线”

集美中央活力区首届环湾骑行活动在杏林湾畔举行

500名骑行爱好者一路骑行,一路赏景,感受“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意境

集美中央活力区首届环湾骑行活动现场。(林志杰摄影) (27 - 58) (1).jpg

图:集美中央活力区首届环湾骑行活动现场。(林志杰 摄)

环杏林湾骑行,漫游集美“最美风景线”……6月22日,以“漫游集美 环湾骑行”为主题的2023集美中央活力区首届环湾骑行活动举行,500名骑行爱好者、亲子家庭从IOI Mall出发,沿着风景宜人的杏林湾畔骑行,感受集美中央活力区“朝气蓬勃、流光溢彩、多元共融”的浓厚氛围。

区委书记胡旭彬、副区长曾胜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鸣笛发令。

活动由区商务局指导,IOI Mall、集美城发主办,集美旅游公司、集美自行车协会承办,CAZ商业联盟企业、福建省香港商会、厦门市台商协会自行车队支持。

漫游集美 打卡标志性景观

全程15公里的骑行路线,串联起集美杏林湾环湾公园、最美海上自行车道、IOI大草坪、新城市民广场、月光环等标志性景观“打卡点”,既有绿道岸线、城市景观,又有人文建筑、海洋生态,更有集美中央活力区(CAZ)商业联盟企业精心准备的乐队表演、马戏卡通人偶“加油站”等节目助兴,以及端午园艺互动体验展,让骑手们在酣畅淋漓的骑行之旅中,充分体验人文集美的活力与魅力。活动还邀请抖音博主、旅游达人进行直播互动,带领线上观众看骑行,玩转集美CAZ。

联盟市集 集美商圈热力十足

集美中央活力区(CAZ)商业正迸发出强劲的吸引力。每逢周末、节假日,各个商圈都会推出具有潮流文化的新消费场景,吸引市民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目光”。本次骑行活动由(CAZ)商业联盟企业IOI Mall发起,并联动万科、大地文旅、地铁恒泰、集美城发多家联盟企业参与,打造集体验、展示、消费于一体的CAZ联盟市集,包括运动嘉年华、国风汉服秀、粽子制作及折扣促销等,为市民带来丰富的消费体验。

同时,作为集美区六月主题促消费活动之一,区商务局发动集美CAZ五大商圈,全业态开展集美CAZ促消费活动,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创新实践,形成集美CAZ消费集聚新态势。

本次集美环湾骑行活动还推出线上骑行打卡活动,在6月23日至6月30日期间,沿本次环湾骑行路线完成至少5公里的完整骑行,并在线上平台打卡美图不少于一张,便可获得奖品,具体参与方式可关注“天下集美”或“集美旅游”微信公众号,欢迎更多骑行爱好者一起来感受集美CAZ的活力。(记者 郭妮妮 通讯员 林婷  来源:集美报)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