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海沧首个高能级TOD商业综合体将于9月开业

2023-06-20 2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上午,厦门海沧首个高能级TOD商业综合体——海沧招商花园城启动开业倒计时100天,幸福海沧骑行同步启动。

海沧招商花园城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6月20日报道(记者 卢超颖)6月20日,厦门海沧首个高能级TOD商业综合体——海沧招商花园城启动开业倒计时100天,幸福海沧骑行同步启动。

海沧招商花园城位于海沧区马銮湾新城核心区域新阳大道与新景路交界口,是招商蛇口在厦门一湾两岸的又一商业新布局,该项目将于9月28日正式开业。项目总体量约17万平方米,地上2层,地上6层,规划停车位1000多个,涵盖近300个品牌,是满足吃、喝、玩、乐、购等需求的一站式消费综合体。项目创新设计七大特色空间,包括海底花园风格的下沉广场、南洋风情美食市集空间、热带海洋风格的城市广场、鲸奇主题中庭、旋涡舞台儿童中庭、屋顶花园等。

值得一提的是,海沧招商花园城是厦门少有的“三轨交汇”综合体,项目坐落于2号线新阳大道站,地铁直通商场B1层,同时还有4号、6号线在建,未来可实现三轨交汇。

招商商管海沧花园城项目商管负责人郑海峰表示,截至目前,项目招商率已突破80%,区域首店、旗舰店占比达45%。目前,项目已完成竣备,主力店品牌均陆续进场接铺、装修,届时将为海沧市民共同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

据了解,在22个月的加速建设中,海沧招商花园城也得到了海沧区企业“进不了窗口”事项综合服务中心、海沧城建园林公司的助力,项目外围3627㎡的绿化景观经过审批后也将融入综合体,打造高品质的景观。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