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奋进集美 > 集美报> 正文
分享到:

厦门集美学村音乐SHOW毕业季主题音乐会举行

2023-06-19 15:59  来源:集美报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唱响毕业歌 告白青春集美

2023“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音乐SHOW毕业季主题音乐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619111549.jpg

2023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音乐SHOW毕业季主题音乐会现场。(林志杰 摄)

记忆不褪色,青春不散场。6月17日晚,2023“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音乐SHOW毕业季主题音乐会在云城万科里开唱。来自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诚毅学院、厦门工学院等高校的学子们,用歌声唱响难忘校园时光、告白青春集美。音乐会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天下集美”视频号、“看见集美”抖音号全程直播。

作为送别毕业生的礼物,本场音乐会现场设置了初遇集美、繁花通道、花式祝福、前程似“锦”、互动抽奖等多个区域,让广大学子打卡留念,回忆起在集美求学的点滴,也表达集美对学子的温暖相送。

2023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音乐SHOW毕业季主题音乐会现场。(林志杰 摄)

“有梦就有蓝天,相信就能看见……”音乐会在《梦想天空分外蓝》开场,歌曲表达了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从入学时的迷茫探索、互相鼓励,到携手并肩找到人生方向的历程。来自厦门工学院李心怡、龙敏豪带来的《Forever Young》《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仿佛再现了校园里的青葱岁月,熟悉的旋律带大家回想起大学的点点滴滴……本次毕业季还邀请到在十里长堤小有名气的两支网红乐队——“废弃饮料”出场演绎,该乐队大多数成员毕业于诚毅学院。另一支也是从诚毅学院走出,在抖音拥有百万粉丝的“小铁房”乐队,带来原创歌曲《毕业季》以及《第一天》《倔强》等曲目。

1  2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