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海沧:东孚街道“党建+乡村旅游”共同体成立

2023-05-19 2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学佳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由厦门海沧东孚街道党工委、东孚街道办事处主办,东孚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东孚街道“党建+乡村旅游”共同体成立暨“天竺山下”平台上线发布仪式在赤土社村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5月19日报道(记者 卢超颖 刘玮)5月19日,由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党工委、东孚街道办事处主办,东孚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东孚街道“党建+乡村旅游”共同体成立暨“天竺山下”平台上线发布仪式在赤土社村民文化广场举行。海沧区政府、东孚街道、厦门信息学校以及各部委办局、行业机构等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共谋发展。

“党建共同体”引领乡村旅游“好风景”

党建引领聚合力,汇聚能量促振兴。东孚街道立足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乡村旅游”共同体发展新模式,建立“街道党工委+村居党组织+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旅游行业党支部+从业者”多元组织架构,“一核多元”,将天竺山下5个村居及多家机关国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党组织凝聚起来,同时纳入民宿、农家乐、花卉企业等旅游商家,健全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村居党组织为支撑、其他党组织为拓展的“1+5+N”乡村旅游组织体系,逐步实现组织共建、事务共商、服务共享、品牌共创。

1  2  3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