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福见万家 幸福到家”海沧区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

2023-05-15 0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学佳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上午,“福见万家 幸福到家”——2023海沧区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在沧江剧院举行。活动展现厦门市海沧区家庭教育工作成果,推动家校社三方齐心合力,共思指导良策、共促专业发展、共享教育成果新生态。

海沧区家庭教育专家代表上台受聘(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5月14日报道(记者 刘玮)5月14日上午,“福见万家 幸福到家”——2023海沧区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在沧江剧院举行。活动展现厦门市海沧区家庭教育工作成果,推动家校社三方齐心合力,共思指导良策、共促专业发展、共享教育成果新生态。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理解和系统把握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培植家庭教育新生态的理论和现实需要。

近年来,海沧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以《家庭教育促进法》出台为契机,统筹全区力量,进一步完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优化家庭教育服务供给,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引导全区家庭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使家庭教育指导平台成为“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重要支撑。

1  2  3  4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