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经济 > 正文

厦门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成立

2023-03-31 08:49:45  作者: 翁华鸿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成立

厦门日报讯(记者 翁华鸿 通讯员 林依静)昨日,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圆桌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厦门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章程(审议稿)》,厦门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正式成立。

厦门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由全市数字经济企业工会组成,40家基层工会为联盟委员单位,旨在充分发挥数字经济产业工会作用,助推厦门数字经济发展。近期,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将广泛开展“大学习”“大宣讲”活动,计划举办一场互联网企业“工悦领读”特色宣讲活动、一场数字经济企业技能大赛等。“五一”前夕,还将以“数字赋能·工会聚力”为主题,组织开展数字领域劳模和工匠大型对话访谈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厦门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厦门市数字经济产业职工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自己的“娘家”,对更好地凝聚数字产业工人力量,培育数字劳模工匠,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为厦门数字经济建功立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厦门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盟紧扣“联”字使劲用力,努力在组织联建、信息联通、活动联办、工匠联育和服务联动上下功夫,推动工会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