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经济 > 正文

厦门今年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公布

2023-03-28 17:23:55  作者: 叶子申  来源: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公布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记者从厦门市工信局获悉,厦门市2023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日前公布,共857家企业入选。其中,思明区129家、湖里区86家、海沧区96家、集美区211家、翔安区31家、同安区77家、火炬高新区227家。

根据要求,有效期内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应在每年4月30日前通过培育平台更新企业信息,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未及时更新企业信息的,取消复核资格。

如发生更名、合并、重组、跨省迁移、设立境外分支机构等与评价认定条件有关的重大变化,应在发生变化后的3个月内登录培育平台,填写重大变化情况报告表。

据悉,为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创新型中小企业”评定实行全年开放申报,每季度审核公布,具体申报条件和申报方式可关注“厦门工信”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