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休闲旅游 > 正文

武夷山在厦开展文旅推介

2023-03-14 08:57:15  作者: 陈翠仙  来源: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在厦开展文旅推介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翠仙)3月12日,武夷山(厦门)山盟海誓文旅茶推介会在厦门举行。此次推介会以“这边是山,那边是海”为主题,现场打造了武夷山碧水丹山和厦门海上鹭岛风情融合的360°沉浸式山海体验茶会,充分展现两座城市不同的人文风情。不仅如此,还通过情景剧的形式,以武夷山男主人公和厦门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为主题,推出山盟海誓情侣竹筏,串联山盟海誓爱情线路,引出山盟海誓文旅产品内涵,演绎武夷山的美好浪漫意境。

推介会上,武夷山市政府、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共同签署文旅战略合作协议,武夷山婚拍基地与厦门婚拍基地签订合作协议,两地共同推进武夷山与厦门文旅产业“山海同行”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两地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等合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