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在厦台商台青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2023-03-06 1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厦门市台商协会组织在厦台商、台青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

在厦台商、台青集体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3月5日报道(记者 刘玮 李奇)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厦门市台商协会组织在厦台商、台青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他们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台商、台青纷纷表示,要在厦门扎根建功立业,为将厦门建设成台胞台企登陆福建第一家园“第一站”继续努力奋斗。

在厦台商、台青集体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作为在厦台商的“娘家”,厦门市台商协会成立至今已经30多年,服务了数代来厦拼搏的台商,见证了两岸融合发展的历程。

厦门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岱桦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更多了解国家政治、掌握国家政策、逐鹿内销市场、发展外销市场,“国家在经历了疫情重大考验后,仍然在各个领域取得重大成绩,非常值得骄傲。未来希望两岸继续扩大交流,鼓励更多的台商台青来大陆投资创业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梦的实现,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厦门市台商协会副会长苏斐君所在的酒店三年来作为政府指定的防疫酒店。她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从事酒店业更加有信心,我相信酒店业将迎来强劲的复苏,我们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将不断提高接待能力,服务好厦门地方经济。

1  2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