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英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搓汤圆 温暖冬至
http://jmwmw.fjsen.com 2022-12-28 15:07:43 来源:集美报

集美区后溪镇英村实践站开展“巧手搓汤圆,暖心迎冬至”主题活动照片6.jpg

图:亲子合作搓汤圆。(陈燕萍 摄)

12月17日上午,英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冬至——巧手搓汤圆,暖心迎冬至”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组织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始搓汤圆。小朋友们一个个卷起衣袖,从面团上掰下一小块,小手飞快地搓着,一会儿工夫就搓出了许多大小不一的汤圆。有的小朋友不会搓汤圆,家长和社工会在一旁耐心指导。看着自己手中的汤圆从最初扁扁的样子,变成了圆圆的形状,小朋友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品尝汤圆,共同分享劳动果实。

实践站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合作制作汤圆,不仅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同时进一步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讯员 汪晓庆  来源:集美报)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