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铁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加强宣传 科学防疫
http://jmwmw.fjsen.com 2022-12-28 15:04:29 来源:集美报

2022年12月15日“加强防护,科学防疫-线上线下宣传主题活动-(社工认真为居民解读如何安全用药).jpg

图:社工为居民讲解如何安全用药。

12月15日,铁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加强防护,科学防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展开,引导居民科学防控。工作人员主要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药品使用常识,普及老人儿童孕妇用药注意事项、自购药品注意事项、药品之间可能产生的相互作用、药品的不良反应等,解答群众有关用药的疑问。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对疫情之下合理用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实践站的及时宣传科普举措点赞。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居民用药咨询约50人次。(文/图 通讯员 林珊  来源:集美报)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