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双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养生有道 打造健康生活
http://jmwmw.fjsen.com 2022-12-28 15:02:57 来源:集美报

整齐划一、精神抖擞的经络操.jpg

图:老师带领村民做经络操。(陈秀治 摄)

12月17日上午,双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中医健康管理师曾丽虾开展“艾健康·灸有道”冬季养生健康讲座。

据介绍,进入寒冬,社工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不少家长反馈家里孩子脾胃虚弱,容易感冒等问题频发,遂举办了这场健康讲座,帮助村民学习更多冬季健康养生知识。活动过程中,曾丽虾为村民讲解了艾灸的起源、原理、功效、基本操作流程、常见病的艾灸疗法及艾灸的穴位等;传授一些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免疫力的健康养生秘诀。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也加深了孩子对传统中医的了解。”一位孩子家长表示。(通讯员 陈亚娟  来源:集美报)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