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思明区 > 思明快报 > 本地快讯 > 正文

厦门莲前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启

2022-12-05 08:15:56  作者: 蓝慧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宣讲轻骑兵 服务群众在行动

莲前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启

厦门日报讯(记者 蓝慧 通讯员 李晓威)12月2日上午,莲前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莲前街道莲翔社区举行。来自辖区23个社区的社区书记、人大代表、退休党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莲前街道主办,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办,外图厦门书城、莲前街道莲翔社区执行。

活动现场,莲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强首先为23位社区理论宣讲轻骑兵代表佩戴绶带,正式开启了此次宣讲活动。

“什么是新时代?什么是新发展格局?”来自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讲师姚庐清以《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与战略安排》为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10分钟能做些什么?可以是1200次胸外按压,可能是一次起死回生!”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护人员林佳琳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青年医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拳拳初心。

宣讲过后,人大代表、社区工作者、流动党员、退休党员4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分别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

据悉,莲前街道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走进校园、社区、企事业单位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辖区的每个角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