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台海 > 正文

首批台青、台企入驻两岸艺术交流平台

2022-11-28 09:08:40  作者: 黄奕琳 张芯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批台青、台企入驻两岸艺术交流平台

2022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产业交流招商会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奕琳 张芯雅)为推动更多台青在厦创业发展,系紧两岸文化艺术产业交流与合作纽带,昨日,2022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产业交流招商会在厦举办。首批台青、台企现场签约,入驻“海峡两岸艺术交流平台”。

本次交流招商会以“文创青春 梦圆两岸”为主题,设置了厦门主会场及台北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联动。交流招商会上,举行了首批台青、台企入驻“海峡两岸艺术交流平台”的签约仪式。作为首批签约入驻的企业,厦门红扬四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颜邑如表示,未来将依托平台保税优势与专业安全的服务,推动越来越多的台湾艺术家来厦展览,拓宽台湾收藏家与大陆市场沟通的渠道。“海峡两岸艺术交流平台”由厦门自贸片区指导、博乐德艺术品保税共享平台升级打造,面向台湾地区的艺术家及艺术文化机构进行招募。平台可为入驻台青、台企提供资金、政策的优势扶持,系统性的辅导、培育与孵化,还有专业的公关、法务、财税务及市场推广团队为台湾青年创业全程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