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奋进集美 > 集美报 > 正文

集美区政协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0:27:12  作者: 李国良  来源: 集美报   责任编辑: 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区政协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区政协采取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宣讲、召开委员培训班、举办学习座谈交流会等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各界人士,传达到每个界别群众,团结引导各界和广大群众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11月9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来福到杏滨街道日东社区居委会,向“两委”成员、居民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黄云茜到太保养老投资(厦门)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蔡路鹏到辖区企业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区政协经济与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李梅到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委员、区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及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会员参加。(记者 李国良  来源:集美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