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2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今日开赛

2022-11-13 09:17:07  作者: 刘玮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组委会在厦门海沧召开媒体通气会(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于11月13日上午7时30分拉开战幕。

据介绍,本届赛事将有19934名选手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15783人,6.6公里健康跑项目4151人。赛事吸引了近40名高手参与角逐。今年的赛道依旧环绕风光旖旎的海沧大道,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将起点调至兴港路角嵩路路口,取消了折返点位置的爬坡,终点首次跑进,整条赛道更平缓;优化主会场跑者动线设置及指示系统,分五区进行检录、站位,采用五枪发令起跑方式。赛事参照六大满贯赛事的先进做法,增设预计完赛时间计时钟,助力运动员冲击佳绩;今年的海沧半马还创新打造“XIAN跑者”计划,通过招募赛事体验官,以跑者视角体验赛事全环节,共创更佳的赛事体验。

昨日下午,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在厦门海沧召开了媒体通气会暨运动员见面会,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代表组委会发布了相关赛事组织、筹备工作情况。董国建、许王、刘壮、黄雪梅等国内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