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22元宇宙世界美发大会在厦举办 沉浸式体验科技时尚

2022-11-02 1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学佳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至2日,2022元宇宙世界美发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广邀全球美发业者及爱好者共同参与。

2022元宇宙世界美发大会在厦门举办(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11月1日至2日,2022元宇宙世界美发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广邀全球美发业者及爱好者共同参与。

本届世界美发大会聚焦“元力觉醒,美创未来”主题,全国各地美发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150余名美发行业表演嘉宾参会,为线上线下观众呈现一系列主题的“元宇宙发型大秀”。同时,大会还将举行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论坛及美发业上下游产业链商品展、产业合作对接洽谈等一系列活动。

大会把元宇宙应用技术引入行业,邀请好莱坞视觉团队打造元宇宙发型大秀舞台。该技术打破传统舞台样式,全程采用虚拟场景,台下观众可穿梭于虚拟与现实之间,沉浸式享受“科技+时尚”的前卫场景。

1  2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