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财经商讯 > 正文

厦门跨境电商 卖家超8000家

2022-10-27 09:20:11  作者: 钟宝坤  来源: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跨境电商 卖家超8000家

海西晨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日,“创变出海·决胜南洋” RCEP·金砖跨境电商出海增长峰会在厦门举办,跨境大卖商家、行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金砖办指导,厦门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吉喵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据统计,自金砖创新基地成立以来,厦门市对金砖国家的跨境贸易实现飞跃式增长。今年1-8月,厦门市与金砖国家进出口总额593.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6.16%、占全市进出口额比重9.78%,其中出口额184.32亿元、同比增加31.42%;进口额409.62亿元、同比增加23.93%。在政策扶持下,厦门本地跨境电商卖家超过8000家,发展态势良好。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代表和吉宏股份等企业代表共同启动“GiiMall赋U计划·厦门站”。据悉,赋U计划汇聚了GiiMall平台包含建站、支付、物流、流量营销、广告营销等百万级权益,助力企业打造品牌出海营销主阵地,实现跨境出海业务“超级增长”。

此外,GiiMall总经理刘玉鹏针对目前东南亚SaaS平台发展现状、产品精细化服务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分享了Giimall创新运营新功能,助力跨境卖家“弯道超车”。谷歌ads、米多多等多家参会嘉宾也在现场分享了当下如何在东南亚市场进行品牌竞争、精准布局营销矩阵等内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