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聚焦集美 > 本地资讯> 正文
分享到:

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开馆 学好人做好事氛围浓

2022-09-06 16:45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在集美区青少年宫开馆。众多厦门道德模范事迹在馆内展出,吸引市民们前来观览,学好人做好事氛围浓。

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馆内

厦门网讯 (记者 张静莹)9月3日,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在集美区青少年宫开馆。众多厦门道德模范事迹在馆内展出,吸引市民们前来观览,学好人做好事氛围浓。

据悉,集美区公民思想道德馆总面积约100平方米,馆内设置嘉庚精神展示区、礼赞区、厦门市道德模范区、集美区道德模范区、道德大讲堂等展区,以展板、展柜、电子屏幕等为载体,展出内容包括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五个篇章。

1  2  3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