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厦门翔安8所新幼儿园开园 可提供3000个学位

2022-09-04 09:26:25  作者: 曾嫣艳 蔡江沈 叶晓菲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翔安8所新幼儿园开园啦

可提供3000个学位

厦门日报讯(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蔡江沈 叶晓菲)“五、四、三、二、一”礼炮响起,气球升空……9月2日上午,厦门市翔安区8所新幼儿园揭牌开园。在翔安区实验幼儿园(祥福园)温馨舒适的美工室里,孩子们为来园参观的第一批客人送上手工作品,表示他们对新学校的期待和祝福。翔安区前日开园的8所新幼儿园中,有3所是翔安教育集团旗下的普惠性幼儿园。8所新幼儿园将提供3000个学位。

8所幼儿园分别为翔安区实验幼儿园(祥福园)、翔安区新店第一中心幼儿园(南园)、翔安教育集团洋唐幼儿园、翔安区凤翔第一中心幼儿园、翔安教育集团悦翔幼儿园、翔安区金海第一中心幼儿园(浦边园)、翔安区大嶝中心幼儿园(阳塘园)、翔安教育集团祥云幼儿园。

8所新幼儿园同日揭牌启用,这是翔安区优化学前教育资源的重要一步,让“优质学前教育”在老百姓家门口“看得见”“摸得着”“进得去”,实现区域内学前教育安全、普惠、均衡、优质发展。

下一步,翔安区将继续深化学前教育改革,提升“学在翔安”教育品质,满足翔安人民幼有所育、幼有善育的美好期盼。

点击

翔安区实验幼儿园(祥福园)

位于新店街道,占地面积约5400㎡,配有材料超市、图书馆、跑酷室等生活实践活动场馆,还有空中戏水池、空中农场等生活教育活动空间。学校以“幸福教育,至真儿童”为办学理念。

翔安区新店第一中心幼儿园(南园)

位于洪前社区,占地面积约5833㎡,配有超大室内外活动空间及精灵小屋、自然博物馆、综合游戏室等区域,让环境实现“儿童友好”。园所追求“至真、至善、至美”的教育愿景,着力探索基于儿童经验的项目式学习(PBL)课程。

翔安教育集团洋唐幼儿园

位于洪钟大道与翔城北路交界,占地面积3648㎡,办园规模为12个教学班,可容纳360名幼儿。园所毗邻东山水系公园、生态浮岛、雨水花园、生态绿地,让幼儿可以自由自在地亲近自然。

翔安区凤翔第一中心幼儿园

位于凤翔街道钟秀社区宋洋二里,占地面积约4381㎡,配置12个班的办园规模。学校以“做有‘度’的教育”为办园理念,引领幼儿亲近自然、融入生活,做快乐的生活家;以培养“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的儿童为目标,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自信、勇敢、独立地成长。

翔安教育集团悦翔幼儿园

位于翔安南路与翔安大道交叉口西南侧,占地面积约4367㎡,园内设有幼儿活动室、多功能室、美工室、阅读室等功能室,办园规模为12个教学班,可容纳360名幼儿。园所以“让喜悦拥抱童心”为办学理念,享有优良的教学配套设施。

翔安区金海第一中心幼儿园(浦边园)

位于金海街道浦边南里,占地面积约4300㎡,设置9个班,户外配备多处大型活动设备。作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学校始终坚持“培养尊重生命、热爱生活、学会生存的儿童,为孩子种下一生幸福的种子”的办园目标。

翔安区大嶝中心幼儿园(阳塘园)

位于大嶝街道阳塘安置小区,占地面积约4668㎡,12个班级的办园规模。园所师资力量雄厚,以“自然呼吸,文化漫步”为办园理念,提出“幼儿发展、家长发展、教师发展”的人本管理思想。

翔安教育集团祥云幼儿园

位于环东海域,占地面积约4200㎡,拥有12个班级规模。毗邻下潭尾湿地公园,与彩虹沙滩、滨海浪漫海岸线相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