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高规格大规模高招咨询会7月1日在厦举办

2022-06-22 08:33:26  作者: 梁静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规格大规模,学生、家长免费参与

高招咨询会7月1日在厦举办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预计6月24日左右,高考成绩就可查询。高考成绩出炉后及时举办的“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厦门专场)暨国际教育展”,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面对面志愿咨询平台。

这场即将在厦门举办的高招咨询会规格高,规模大,正在火热筹备中。

目前,展会专设的国际教育展位、金融服务展位、教育生活服务展位等都在持续接受预订,诚邀各类教育单位及协办企业加盟。加盟咨询电话:吴记者(13599510730)、陈记者(13606057357) 

高招展7月1日“登鹭”

7月1日9:30-13:00,“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厦门专场)暨国际教育展”将在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城市展览馆(地铁官任站2号出口旁)举行。本场咨询会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峡导报、海峡教育报承办,今年已是第19年举办。

咨询会为纯公益性质,将邀请全国各地在闽招生的各层次高校、中外合作项目、留学服务等众多机构到场参展,考生、家长均可免费进场,找到目标高校的老师,面对面咨询交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届时,考生和家长参会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家长可提前扫码入群,群里将不定时发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及本次展会的相关信息。

各层次高校现场接受咨询

今年,在厦门举办的高招咨询会专场,将汇聚多所“985”“211”高校到会参展。同时,省内外其他本一、本二、专科高校,以及港澳台高校和多所海外院校,也都将到场参展。

届时,所有参展院校的招生老师都将亲临现场,为您解答各校的招生政策信息。无论是往年各校的录取情况,还是具体分数对应的录取专业,您都能在招办老师处得到权威答复。

从往年的咨询会现场看,就具体学生的具体分数和对应的位次,招办老师都能给出科学、权威的报考建议,帮助考生不浪费一分录取到心仪高校。

特设国际交流教育展区

除了在国内升学,“2+2”留学模式近年来也越来越受考生欢迎。“2+2”留学项目,指的是高校通过校际交流合作开办的转学分课程,学生先在国内大学读两年,再转到海外院校读两年,取得海外大学学士学位,回国后所获学位可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为了让学子们更方便地了解国内外高校招生情况,今年高招展特设国际交流教育展区,将邀请来诸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留学机构,让考生和家长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更多的出国留学模式、高考志愿全球填报攻略、留学申请及文书关键点等专业内容,还可以通过留学机构提供的能力测评,提升专业发展方向选择的精确度。

各类服务展位火爆预订中

往年,全省高招咨询会每一次举办,都会吸引数万名考生和家长到场咨询。现场气氛火爆,人潮涌动。不只是考生、高校在展会上“各取所需”——考生了解到第一手资讯,高校招揽到优质生源,包括参展的各类协办企业、单位,也都从火爆的展会中收获颇丰。

为了给考生提供最全面、最专业也最权威的服务,本届高招咨询会现场邀请相关留学、移民、语言培训、学业规划等机构、企业共同发力,襄助莘莘学子规划美好未来。

展会专设的国际教育展位、金融服务展位、教育生活服务展位等仍在火爆预订中,欢迎各类教育单位及协办企业随时致电吴记者(13599510730)、陈记者(13606057357)联系加盟事宜。

25日(本周六),“2022年高招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将在海峡导报社(育秀中心)4楼会议室举办,考生、家长可先扫码报名,免费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