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厦门湖里:台青产品来到家门口 台味浓浓亲情更浓

2022-06-06 00:06:54  作者: 邹玒 文洁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敲响活动启动的金锣。(湖里区台港澳办供图)

东南网6月4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 文洁)尝美食,购台货,赏表演……昨日,在厦门市湖里区金尚社区法治广场,“相约金尚 助力台企”台青产品进社区推广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恰逢端午佳节,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氛围让居民欢乐不断。

据悉,此次共有33家台青企业、近百名台青带来超过280种的正宗台湾商品。现场,还有闽南、台湾风情的文艺盛宴,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食粮。

本次活动由湖里区委台港澳办、湖里区商务局、湖里区江头街道办事处主办,江头街道金尚社区承办,厦门市台商协会、湖里区台胞金胞台属联谊会协办。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台青商品备受热捧

金锣一响,黄金万两。随着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敲响活动启动的金锣,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吴家莹代表湖里区的台商、台青致辞,他说,“湖里区委台港澳办用心、细心、贴心地举办这次活动,让台商和居民们相聚在端午佳节,也祝福大家端午安康。

台上,京韵大鼓奏出节日喜庆,乐队唱跳燃动全场热情,钢琴韵律涤荡居民心境。台下,台青们全力展示企业风采,社区居民们边逛边吃,特别开心。

“我们家的肉松,小孩子配稀饭非常可口,这饭团还有特色的孜然烧肉味,欢迎大家来品尝。”台青陈语萍正用闽南语向展台前的居民们推销着自家产品。她带来的商品,才半个多小时已被抢购过半。她说,自家主卖台湾特色食品,最需要的就是面向居民展示和推销的机会,“在参加湖里区委台港澳办组织的这两次进社区活动过程中,我们借着这股东风,产品大卖,相信在消费者心中能打下良好的口碑。”

台青洪汝涵所经营的工厂主要是生产台湾饮品、餐点的原材料,以往更多面对的是经销商等。她说,“这次借着湖里区委台港澳办组织的台青产品进社区活动,让我们有了和居民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能够获取来自市场一线的反馈信息。”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