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湖里区 > 先锋湖里 > 本地聚焦 > 正文

28位江头发声人正式“出道”!

2022-05-29 08:00:00  作者:   来源: 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若言琴上有琴声,放在匣中何不鸣?

若言声在指头上,何不于君指上听?

手指和琴弦

合则百曲可为,离则一音无成

新思想和对新思想的宣讲

如同弹奏乐曲

只有“手指”和“琴弦”和谐

4b84ddb58416355265407ceb2174e35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让宣讲与新思想完美结合

才能更加拨动听众心弦

步调一致地奔向美好未来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江头街道

听听这动听的乐曲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值此清爽暖和、欣欣向荣的时节,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江头街道“强国复兴有我·我的社区我的家”主题宣讲比赛开赛了!

比赛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

以“我的社区我的家”为切入点

面向江头街道的各办及各社区

以“培训+比赛”模式

筛选出一批“江头街道宣讲演讲人才”

比赛以实现“想讲,能讲,要讲得漂亮”为目标,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管的自觉性,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发表赛前讲话,她鼓励选手稳定发挥,展现出最佳状态,赛出风格赛出精彩,获取佳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泛关注,规模盛大

来自江头街道各办、各社区的

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踊跃报名

最终组成了28人的参赛队伍

赛场上,选手们紧紧围绕“我的社区我的家”主题,结合各自领域的发展变化、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在舞台上或融合轻缓的伴奏娓娓道来,或随着激昂的音乐深情演绎,以饱满的情绪和富有张力的表演,用最真诚的声音,讲出新时代新江头的赞歌。

比赛现场

高潮迭起、亮点纷呈

评委从专业角度对选手进行点评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比赛,大家更深入了解了社区工作,也认识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分享他们平时的工作内容,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获益匪浅,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参与!”

28位选手宣讲结束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玉荣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比赛及选手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以“29号选手”的身份,讲述了自己参加宣讲工作以来有趣的经历、经验,引得现场阵阵欢笑。

成绩单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吕岭社区网格员 周丹迎、后埔社区网格员 陈菁英、街道社建办 王志伟 

二等奖:吕厝社区网格员 陈淑锦、祥店社区网格员 苏锦梅、吕岭社区群众 洪旭春、吕厝社区工作人员 张晓红 

三等奖:江头社区社会工作者 罗美欣、江华社区网格员 林玲玲、街道经服办 郭学敏、蔡塘社区群众 孟娇、蔡塘社区社工 韩静、街道综治办 李婷

同时,备受瞩目的江头街道理论宣讲团也正式成团啦,他们将在湖里区“强国复兴有我——我的社区我的家”百姓宣讲决赛中继续展现“江头风采”!并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开展巡回宣讲,传播江头好声音。

接下来,江头街道将继续

加强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

切实提高素质能力,打造一批多元化

有影响、接地气、受欢迎的

基层理论宣讲品牌队伍

在全街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奏响时代最强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