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奋进集美 > 集美报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集美代表小组到同安区开展跨区视察

2022-05-26 10:30:21  作者: 郭妮妮  来源: 集美报   责任编辑: 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借鉴 推动发展 市十六届人大集美代表小组到同安区开展跨区视察

5月18日,市十六届人大集美代表小组到同安区开展跨区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鸣,副主任石扬、陈小强、邱晓晖、丁加生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位于环东海域的美亚柏科公司、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滨海旅游浪漫线、银城智谷等地。同安新城土地面积35.1平方公里,海域面积90平方公里,定位为“两高两化”的典范新区、创新创业的科学之城、宜居宜业的浪漫湾区,目前已形成“两心两带多组团”空间结构。

在详细听取同安新城片区总体规划、开发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后,代表们认为,经过十余年开发建设,同安新城框架基本形成,基础设施趋于完备,城市建设基本成熟。代表小组纷纷表示,跨区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同安新城在总体空间规划、科技创新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海域生态修复与海岸线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集美的新城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记者 郭妮妮  来源:集美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