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发出“春夏潮旅生活”邀请 推出10条精品主题线路

2022-05-20 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学佳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2022中国旅游日厦门分会场活动暨春夏潮旅生活产品发布会在厦门市湖里区华美空间精彩登场,拉开了“2022厦门春夏潮旅生活”的序幕。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邹玒 摄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揽山水之美、得人文之韵,去拥抱厦门的美好。5月19日上午,2022中国旅游日厦门分会场活动暨春夏潮旅生活产品发布会在厦门市湖里区华美空间精彩登场,拉开了“2022厦门春夏潮旅生活”的序幕。

活动中,一系列市、区主题活动和惠民措施,以及一批春夏潮旅生活网红区和精品主题线路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厦门文旅融媒体、网红达人自媒体等平台展示,向广大网友发出“厦门春夏潮旅生活”邀请函。活动直播全网观看量达到7162.8万人次。

为了让来厦游客更好地感受厦门潮旅生活,在厦门玩得开心、舒心,厦门推出“2022年厦门潮旅生活发布系列活动”。以“潮旅生活”为主线,以打造潮旅生活网红区和精品旅游线路为抓手,从Z世代年轻人所喜欢的潮玩、美食、音乐、影视、剧本杀、露营等对象中挖掘厦门潮旅生活旅游新产品,

通过征集、票选、打卡、直播、发布等方式,借助全媒体聚合传播做好体验营销和话题营销,讲好厦门潮旅故事。此前,厦门借《厦门灯光地图》发行,《开端》《对手》影视剧热播等契机推出了一系列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夜游、影视游等产品。本次会上,更是发布了艺术西区、壹氧化探、云城万科里、萌宠时光(灵玲动物王国)等街区潮旅网红区;屿岚sky high山野pàrk、天竺泛舟、大帽山境等山野潮旅网红区;滨海旅游浪漫线、方特水上乐园、厦门喜事等滨海潮旅网红区,还推出了艺术潮玩、探案人生、萌宠度假、温泉野营、酷炫滨海、风情游乐、山海喜乐、青春潮味、潮艺山水、多彩潮玩等精品主题线路。“厦门文旅”小程序也在活动中正式上线,发起潮旅生活短视频征集,旨在让更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全景体验厦门的潮旅生活文化。

会上还展示了“微度假·趣湖里”周末微度假推广活动、思明way文旅商消费卡、Feeling走起同安消费季、光大魅力厦门旅游节、鼓浪屿等景区旅游优惠折,以及市区携手开展的厦门导游直播节、厦门影视潮旅节、厦门越夜越YOUNG旅游节等系列主题活动。

1  2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