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增一产业学院

2022-05-19 06:57:58  作者: 许蔚菡  来源: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兴才学院增一产业学院

海西晨报讯(记者 许蔚菡)5月17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厦门兴才学院”)数字商务产业学院揭牌成立。来自政府、院校、企业的领导及师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厦门兴才学院数字商务产业学院目前建成有跨境电商实训中心、电商美工实训室、直播带货实训中心、新媒体运营中心等多个基地,承担学院文化与创意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等多个专业的学生学习与实训。

厦门兴才学院校长郝超表示,学校根据厦门软件园三期数字商务和文化创意等产业发展需要,与厦门优优汇联公司共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旨在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实现“专业与产业的对接、课程与岗位的对接、科研与生产的对接、高标准实习与高质量就业的对接”。

建立产业学院是厦门兴才学院深入贯彻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除此次新成立的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外,目前该校还建成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画江湖”数字传媒产业学院。

出席活动的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处室相关领导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产业学院示范引领作用,优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厦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