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城事 > 正文

厦门思明金融企业拟招聘120名金融人才

2022-05-11 08:50:24  作者: 林雯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思明金融企业拟招聘120名金融人才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雯)思明区5家金融企业合计拟招聘120名金融人才。今晚7点,“人才登‘鹭’ C位无限”直播带岗引才思明金融业专场将举行,有求职需求的市民群众可通过“思明先锋”微信公众号的直播入口在线收看,并提交简历。

参与本次直播带岗的5家企业是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鹭江道证券营业部、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和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际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企业提供包括管理培训生、金融期货研究员、客户经理、投资顾问等120个金融岗位,其中有多个万元月薪岗位。学历方面,除瑞达期货的金融期货研究员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市场开发人员要求大专学历外,其余均要求本科学历。

今晚,5家企业的招聘相关负责人将亮相直播间,为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企业福利待遇等信息,并与大家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由思明区委组织部、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思明区财政局、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