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聚焦集美 > 本地资讯 > 正文

厦门集美欢乐购今年继续和您相约

2022-03-10 08:32:26  作者: 应 洁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集美欢乐购今年继续和您相约

2021欢乐购活动圆满落幕,持续10个月,发放千万元补贴、推出三波优惠拉动内需 

今年将设商场百货、餐饮美食、汽车消费、超市民生四大板块,力促消费市场“开门红”

厦门日报讯(记者 应 洁 通讯员 王晓云在集美近20家车企买车最高补贴5000元;到味友、三德利、海敢小鱿鱼等多家美食餐饮店消费可打七折;在大润发、夏商民兴等超市购物可享“满128元减40元”优惠……从2021年延续到今年的“集美欢乐购”活动于2月底落下帷幕。活动持续10个月、先后推出三波优惠,陆续投放千万元补贴,让集美的市民、游客尽享实惠和便利。2022年集美欢乐购即将启动,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力促消费市场“开门红”。

2021年集美欢乐购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联合银联平台,设置商场百货、餐饮美食、汽车消费、超市民生四大活动板块,持续开展线上消费券发放、购车补贴等活动,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力促消费升级、提振市场信心。

紧贴消费节点、联动重点商圈,是集美欢乐购活动的亮点。本次欢乐购活动从2021年5月一直持续到2022年2月,紧贴五一、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等消费节点,发挥重点商圈商街作用,串联起集美“夜经济”优势形态,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吸引市民和游客在集美逛商场、买年货、吃美食、游景区、买好车,进一步促进消费、创新模式、惠及民生、打响品牌。

【亮点】

联动全区商圈持续发力

助力“春节经济”增长拉动内需

世茂广场、IOI MALL、云城万科里、集美万达、银泰百货、尚柏奥特莱斯……春节期间,集美多个商圈持续发力,打造消费“新地标”。

相关负责人介绍,于2022年1月15日启动、持续至2月27日的“集美欢乐购”第三轮消费节活动以春节档期为契机,通过“云闪付”免费向市民发放150万元电子消费券,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力促消费领域“开门红”。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在集美区海敢小鱿鱼、味友、三德利饭店、觅悦自助牛肉火锅、节奏者大食堂、集美湖豪生大酒店、麦当劳、肯德基等餐饮企业,以及捷特姆购物广场、大润发、夏商民兴、乐海超市、一亩鲜生、金中意等超市消费,出示银联二维码即可享立减优惠。

在优惠券的带动下,集美区“春节经济”增长明显,本轮活动直接带动交易总金额超400万元,拉动消费比1:4;春节期间,活动商家二维码交易额较去年春节提升825%。

购车直补扩大吸引半径

打造厦门北站片区汽车消费圈

阿尔法罗密欧、奔驰、凯迪拉克、奥迪、路虎……要买车、买好车,来集美就“购”了!与2021年集美欢乐购同步启动的第三届集美汽车购物节携手近20家车企商户、持续掀起汽车消费热潮。

春节前,第三届集美汽车购物节“汽车下乡巡回展”走进位于厦门北站片区的海西名车MALL,集结奔驰、奥迪、玛莎拉蒂、路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大众、丰田、福特、长安等多个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最高5000元的购车补贴,进一步深挖汽车消费潜力。购物节期间,主办方精心策划抽奖、试驾、演出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 。

“本轮购车优惠呈现‘梯度补贴’,根据购车消费金额不同,给予2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补贴额度,购车消费金额在40万元以上的即可享受5000元补贴。贯穿全年的系列促消费活动增强了集美区汽车零售的竞争力,显著提升了集美区对汽车零售的吸引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第三届厦门集美汽车购物节共计发放补贴汽车近750万元,相较于上一年的补贴金额环比增加近10%,总计补贴车辆2450辆,直接拉动销售额超6亿元,持续推动集美汽车消费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举办地所在的海西名车MALL刚刚于今年初投用,项目与周边的车管所、汽车物流中心、汽配城、厦门二手车市场以及多家4S店等形成产业集群,进一步打响厦门北站片区汽车消费圈的知名度,提升“人文集美、品质商圈”的品牌形象。

【点击】

集美欢乐购

今年继续发福利

作为跨岛发展战略的先行者和受益者,近年来,集美的城市化进程加速、人口迅速增加,消费环境和消费能级也进一步跃升。通过联动商家发放消费券、打造差异化优质商圈、发展“夜购”等特色板块等举措,集美区着力扩大居民消费,促进传统消费提质扩容,推动新型消费加快成长,加快培育形成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据悉,2022年集美欢乐购活动即将启动,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具有集美区域特色的主题系列活动,促进汽车、餐饮、商超、商圈等多板块的消费跨界互动,带动消费市场“开门红”。

发放消费补贴

撬动内需潜力

记者从集美区商务局了解到,2021年“集美欢乐购”活动总共投放千万元消费补贴,联动全区限额以上民生商超、餐饮商户共16家,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期间美食餐饮、民生商超板块完成了1:4的带动消费目标,进一步提升集美新城商气、人气,打响“集美欢乐购”品牌。

第三届厦门集美汽车购物节也同步启动,在活动期间对消费者进行现金补贴,截至今年2月,参与活动的19家企业拉动销售额近6亿元,拉动消费比1:85,大大提高了集美区汽车零售的竞争力,集美区对汽车零售企业的吸引力也显著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