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时政 > 正文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2022-02-26 07:47:53  作者: 詹文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人大力量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詹文)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1月29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把“快、优、实”的要求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中,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总结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的殷切嘱托、亲切关怀和深厚感情转化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动力。要着力“学懂”,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着力“弄通”,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着力“做实”,在强化担当上下功夫,铸牢对党忠诚之魂,扛起干事创业之责,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