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经济 > 正文

优质年货一站购齐 厦门名优商品年货展销会开市

2021-12-25 12:03:45  作者: 沈彦彦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活动现场,市民选购老字号商品。(厦门日报记者 张奇辉 摄)

厦门日报讯(记者 沈彦彦 通讯员 林文坚)昨天,由厦门市商务局、思明区商务局、中华街道办事处指导,厦门老字号协会主办的“2021老字号嘉年华暨厦门名优商品年货展销会”在中华城新街公园开市。活动为期两天,市民今天还可以到中华城看老字号年货展销。

40多家老字号吹响年货“集结号”

活动现场整合40多家闽南特色美食、传统小吃、非遗技艺和潮流年货等老字号品牌企业的名优产品,打造老字号年货潮街,为消费者提供打折促销让利优惠,让国货新潮助推年货消费。

传统厦门节日风,特色闽南年俗味——昨天,在中华城十点书店旁,年味十足的老字号嘉年华热闹非凡:趣味现场直播带货、签到抽奖互动节目、新款商品优惠独家放送……许多消费者到场消费,将老字号年货带回家。

夏商集团的自有品牌矩阵独家优惠;黄则和“最厦门”年货新品首发让年更有“厦门味”;妙吉祥的香道技艺和制香互动;八宝丹秘制香囊及特制礼盒特供……众多我们所熟悉的老字号品牌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年货商品,让市民游客能够一站式采购年货,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加力”。

精彩活动有心意更有新意

直播达人亲临现场,开启云直播,线上线下多方位带动消费,努力扩大品牌效应,促进消费升级。昨天,在嘉年华的周正水煮活鱼展位,主播带着特色水煮鱼“游”进嘉年华直播间,抓住“快手菜”商机,周正水煮鱼开发了快手菜系列产品,消费者在家烹煮几分钟,便可以享受热腾腾的特色菜。

精彩活动不断,有心意更有新意。此次的老字号嘉年华,还有不少年轻市民穿上心仪的汉服,来到中山路打卡N种潮流造型;更有英雄联盟EDG战队与年轻人喜爱的夏日风铃空降老字号嘉年华快闪游园。老字号还携手饿了么口碑进行线上年夜饭发布以及对于疫情之下能够保持增长态势的企业进行颁奖,以此提振老字号企业对于市场的消费信心以及举办了四次老字号嘉年华促消费活动的持续认可和支持。

此外,老字号年货展销结合新春年货主题,推出专属优惠活动,借助全闽乐购的势头推动老字号企业增加销售额,扩大品牌影响力。

【声音】

秀出“厦门特色”

助力厦门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跃进:本次举办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老字号嘉年华活动,是厦门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2021“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的重要配套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全市性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引导更多厦门老字号积极融入夜间经济,商圈经济。

活动以节带促,将厦门元素、厦门味道融入年货促消费,展现厦门老字号风味美食、传统手工艺、新国潮商品等厦门特色,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领略厦门老字号传统文化和技艺、品牌特质的难得机会,也为广大老字号企业提供了一次展示老字号传承保护和改革创新发展最新成果的有利契机,为讲好厦门老字号故事,推动老字号传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技艺,扩大老字号品牌效应提供了一个平台。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发挥“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对促消费的“强磁场”作用,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有效释放需求潜力,积极打造厦门老字号特色“国潮”品牌节庆,进一步加快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让强大国内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转得更快更有力,为厦门市加快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添动力加动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