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海沧区 > 海沧频道 > 今日海沧 > 正文

154万元!同心抗疫,爱心不断~

2021-09-20 18:50:00  作者:   来源: 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 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同心抗疫,爱心不断

前方人员抗击疫情坚守一线,后方人员捐赠钱款物资紧急驰援。


海沧区捐赠组统计,截至9月20日16时,区红十字会、区慈善会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款物合计价值154万多元。

石室禅院慈善会向厦门市海沧区慈善会

捐赠300000元

用于疫情防控


图片

图片


9月18日、19日,石室禅院慈善会义工团、慈善会爱心义工前往海沧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抗疫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饮料和馅饼、一口酥等点心。


图片


感恩爱心企业

石室禅院慈善会秘书长柯晶婷说,此次慰问中的爱心物资由厦门市勤贤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中绿集团提供,感恩爱心企业的捐赠。


图片

今天下午,厦门四恩慈善会(由石峰岩寺住持净雄大和尚倡导创办)捐赠18万元资金,用于购置物资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图片


爱心不断


01

图片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海沧区红十字会捐赠丁腈手套15万只、PVC手套5万只。

02

图片



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人员既辛苦又有风险,鲜本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此向海沧区红十字会捐赠3200支双胍,800支六甲,用于皮肤消毒。


03


图片


9月19日上午,威斯坦(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巫国宝董事长为古楼农场核酸检测人员捐赠防疫物资,送来1万个KN95防护口罩,助力古楼农场防疫工作。


04


图片


9月19日上午,厦门市海沧区凤泉慈善基金会捐赠古楼农场景田矿泉水45件,牛奶花生60件。


05


图片


9月19日中午,古楼农场谷膳香餐厅为古楼农场核酸检测人员提供70份午餐。


06


图片



9月19日,万纬海投冷链物流捐赠海兴社区一批矿泉水、可乐、花生牛奶、菊花茶,助力社区全员核酸检测。


07


图片


9月18日,民盟厦门市委会社服委主任、瑞之路(厦门)眼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贤建联合民盟海沧区基层委,向厦门市海沧区红十字会捐赠10000个防护面罩。


08


图片



银鹭向海沧街道捐赠400件饮品。


09


图片


厦门龙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援北附小核酸检测点、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矿泉水、可乐、面包等物资一批。


10


图片



佳味馆(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支援新阳街道兴祥社区爱心工作晚餐100份。


11




福建省明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海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福建诚恒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佳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城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了一批医用手套、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应急和生活物资,共计40多万元。


12


图片



厦门多利徕贸易有限公司支援嵩屿街道海翔社区牛奶520份。


13


图片



艾普偏光科技向海沧捐赠5万只口罩。


14

01

图片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平面防雾口罩11100片,一次性立体口罩10000片。


还有这些爱心

厦门中盛达贸易有限公司支援体育中心核酸检测点帐篷等物资一批,价值4500元。


厦门大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持续给海发社区检测点送冰块。


开元通信支援东屿社区、北附小社区、海发社区检测点爱心物资各一批。


厦门易天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海翔社区检测点捐赠10桶84消毒液,37套防护服。


厦门鑫绿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未来海岸社区浪琴湾小区捐赠泡面、矿泉水等物质……


爱心仍在持续
在此不多赘述
感谢!感谢!感谢!



图片


爱心厦门,以爱筑城



欢迎留言
朋友,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需要一颗理解和感恩的心;对这些有爱心的企业或个人,我们也要感谢他们的善举。你有什么想法,请在文末留言。


海沧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