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湖里区 > 先锋湖里 > 最新播报 > 正文

相约“九八”|看,湖里风头正劲!

2021-09-04 17:26:38  作者: 湖里头条  来源: 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邹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风浩荡春盈眼,奋发奔先正当时。

一年一度的“九八”投洽会即将到来,经过30多年的创新发展,“九八”投洽会已然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精彩缩影。在湖里这片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上,一大批优质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特区发祥地湖里处处迸发着开放、发展、创新、创业的热潮。

今天,让我们乘着投洽会的东风,继续走进两家企业,了解他们与湖里的“联姻”故事。

上海事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厦洽会”期间,上海事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湖里区政府签约合作,企业围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目标,通过数字化赋能、增能促进湖里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政府治理效能现代化提升。

企业名片

上海事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服务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知识产权。

企业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辐射全国,目前为江苏、安徽、湖南、福建、新疆等省市地方政府提供了经济治理数字化解决方案和精准招商服务。

该企业自2019年落户湖里以来,应用易事数字产业大脑等数字化工具,通过大数据精准招商,为湖里导入了朝聚医疗科技等独角兽企业和一批优质高科技项目。

谈及湖里的营商环境,该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涂乔升表示,湖里是一座令人向往的高素质高颜值城区,更是一片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发展热土。涂乔升介绍:“事途集团进驻湖里两年多,在落户和发展过程中,我切身感受到了湖里优越的营商环境。除了位于岛内的区位优势和招商政策优势外,湖里政府的高效服务给我印象最为深刻,以我们引进的朝聚医疗科技项目为例,该项目落户过程中碰到了’优惠政策落实、办公场地落实‘等难题。对此,区委、区政府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将难题一一协调解决,并安排专人对项目进行细致跟踪和精准服务,加快了项目在疫情期间的落地。落户后,湖里区商务局等部门安排专人对接我们企业和项目方,及时解决奖励政策兑现问题,也为我们推荐业务,让我们企业在湖里扎根、发展、壮大。“

湖里营商环境更有“温度”,企业发展更有“高度”。未来,上海事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充分应用其在产业招商的优势资源,深化扩大与湖里区的合作,重点引进股权投资基金企业及上下游关联企业,巩固和扩大招商成果,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项目。

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

为扩大融商在湖里的影响力,提高企业群体信息高效交流互动,2020年11月,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与湖里就发挥闽商优势为湖里区政府招商达成战略合作。

商会名片

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福建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福建省金融资本行业商会,以促进海内外闽籍企业家交流合作,构建闽商投融资生态,努力打造汇聚海内外闽商力量的金融资本平台。

联合会成立六年以来,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组织会员单位前往上海、重庆、浙江、台湾、香港、日本、柬埔寨等各地举办大型商务考察活动;开展闽籍商会 、知名企业、政府机构的招商对接会和企业创新研讨会近百场。六年来,现有会员单位超1000家,为会员企业办实事维权解难十余件,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湖里区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是商会企业家们寻求发展的宝贵之地。

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会长苏福伦表示,湖里区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宜居宜业,孕育着无限商机,区委、区政府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因地制宜出台系列金融招商政策,为商会企业家进驻营造了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

新机遇、新动能、新高度。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的落户,势必为立足湖里发展的企业增添强大的底气与动力,带给湖里更多优质资源和大项目。

携手共赢,共创未来。接下来,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将进一步发挥穿针引线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更多企业投资湖里、落户湖里。

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会长苏福伦介绍说,未来五年,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将围绕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投融资生态、体育文化科教生态建设战略目标,深化与湖里区合作,推动更多闽籍企业落地湖里,参与湖里创新发展。

未来已来,我们翘首以待。当前,湖里正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广大企业携手前行。截至目前,世界500强企业有46家、66个项目落户湖里,外资企业达到3000多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28家。2020年,湖里区在全市招商引资实绩竞赛中综合成绩位列“6+2”区第一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