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近200所高校组团来厦觅生源

2021-06-15 07:01:29  作者: 梁静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200所高校组团来厦觅生源

往届高招展(资料图)

东南网6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文 沈威/图) 预计下周四左右,高考成绩就将公布。查到成绩后,如何科学填报志愿,这是个技术活。

尤其是今年正好赶上福建新高考元年,志愿设置、填报要求都发生了较大变化。考生、家长要吃透政策,并在数千个院校数百个专业中,找到自己成绩“够得上”且符合自身需求的高校及专业,确实需要费一番功夫。

如果你对志愿填报有疑惑,或想向高校招办老师咨询相关问题,来参加“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国际教育展”就对了!

7月1日9:00-13:30,“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国际教育展”将在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城市展览馆(地铁官任站旁)举行。省内外各层次近200所高校将参会,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

咨询会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峡导报、海峡教育报、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今年已是第十八年举办,属福建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招咨询会。活动为公益性质,无需门票,全程免费参与,考生和家长可自行前往。

今年高招咨询会现场依然将特设国际交流教育展区、金融服务展区、教育生活服务展区。相关留学、移民、语言培训、学业规划等机构或相关企业,都可到场为学子们提供留学移民咨询、语言培训、出国金融等服务。

欢迎相关机构和单位与主办方联系,共同为“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厦门专场)暨国际教育展”助力。

招生老师一对一解答疑惑

新高考带来的变化,可能会让许多考生在志愿填报的过程中产生许多疑问。譬如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将首次按物理科目组合、历史科目组合两类分开划线、按类分批次分开投档。

最为特别的是,本科批次原则上实施“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高职(专科)批次招生实施专业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与改革前相比,志愿单位、志愿数量和填报要求都发生了变化。

单就志愿数量而言,改革后普通类本科批次一次性就设置4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怎么填?别慌!高招咨询会上,招办老师将一对一为你解开谜团!

今年,在厦门举办的高招咨询会专场将汇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排名不分先后)等多所“985”“211”高校到会参展。再加上省内外其他本一、本二、专科高校,及港澳台和美加欧等海外多所院校,参展院校多达近200所。

届时,所有参展院校的招生老师都将在现场为您解答各校招生政策信息,包括往年各校录取情况,也都能在招办老师处得到最权威的答复。

从往年的咨询会现场看,就具体学生的具体分数和对应的位次,招办老师也会给出科学的报考建议,帮助考生不浪费一分录取到心仪高校。

各类服务展位火爆预订中

此前的17年里,历届高招咨询会成就显著,目前已发展成省内同类规模较大的教育展会,无论是传播力还是影响力都日益深远,更多知名院校纷纷来电预订展位。不只是考生、家长从展会上得到了最专业的志愿选择和填报指导,高校也从展会上招揽到匹配度较高的生源。而到会参展的各类协办企业、机构,也都收获满满,许多机构都是连续数年参与。

为了给考生提供最全面、最专业也最权威的服务,本届高招咨询会现场依然将特设国际留学专区、金融服务展区、教育生活服务展区,并邀请众多相关留学、移民、语言培训、学业规划等机构、企业共同发力,助学子们规划更好的未来。

展会专设的国际教育展位、金融服务展位、教育生活服务展位等仍在火爆预订中,欢迎各类教育单位及协办企业随时致电本报会务组联系加盟事宜。

今年,中国移动公司将携福利参加本届高招展。近期,中国移动厦门分公司对高三毕业生推出金榜题名大礼包,免费提供高考志愿填报VIP服务、和彩云网盘《2021高考招生资料库》。同时,也为学子提供移鹭吉祥靓号和动感地带5G青春卡优惠套餐,高三毕业生可持准考证前往厦门移动各营业厅办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