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聚焦集美 > 本地资讯 > 正文

厦门集美:百万消费红包又来了 购车就有现金补贴

2021-04-30 08:36:20  作者: 应 洁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百万消费红包又来了!购车就有现金补贴!

“集美欢乐购”再燃消费激情,“五一”各大景区商圈推出新玩法

厦门日报讯(记者 应 洁 通讯员 王晓云到近20家车企购车可享现金补贴,总计发放商圈、超市、餐厅百万消费红包,多个景区商圈升级迭代推出新玩法——这个“五一”小长假,集美有一大波“好康”等您来领!

记者从集美区商务局了解到,“五一”期间,集美区将再次启动“集美欢乐购”活动,以“到集美,GO购够!”为主题,重磅上线系列促消费活动。此次活动突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将联合银联平台,设置商场百货、餐饮美食、汽车消费、超市民生四大活动板块,持续开展线上消费券发放、购车补贴等活动,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力促消费升级、提振市场信心。

据悉,此次“集美欢乐购”系列促消费活动将持续十个月。市民游客可关注“集美旅游”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旅游消费信息,了解福利发放的最新动态。

联动全区百货商超车企餐饮商家

“购吃行游娱”一网打尽

2020年5月,集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联合各方力量,推出长达八个月的“集美欢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有效实现聚人气、强信心、提振消费的目标。

据数据统计,2020年“集美欢乐购”活动发放超千万消费补贴,实现超过1:4的带动消费目标;联合辖区18家限额以上汽车企业,予以消费者油卡补贴,实现超60亿元的销售额。活动期间,集美商户纷纷主动参与,因应新常态,抢抓回暖商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此次以“到集美,GO购够!”为主题的“集美欢乐购”全新出发,活动覆盖购、吃、行、游、娱,将联动全区百货商超、车企、餐饮等商户,推出“百万消费券免费抢”“购车送现金红包”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五一”期间,通过云闪付App扫码付款,即可在尚柏奥特莱斯享受“满500减200”、在乐海超市(灌口店)、金中意百货、大润发集美店等购物享受“满60减30”的满立减优惠。另外,在味友、豪生酒店等餐饮店消费,超过300元可享受随机满立减,最高可达999元。

出门游玩购物,出行是重要一环,今年的购车补贴超值加码,最高5000元现金直补,不论是汽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都能享受优惠。配合集美购车节的启动,“五一”期间将同步展开汽车下乡巡回活动,深入集美区各街镇为居民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和实际的优惠让利,提振区域经济。 

集美新商圈——世茂广场“五一”前开业迎客。 (集美旅游供图)

“集美欢乐购”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2022年2月28日

活动形式:

一、餐饮、商圈、超市板块

活动平台:云闪付

参与商户:

商圈:集美尚柏奥特莱斯

超市:乐海超市(灌口店)、金中意、大润发集美店

餐饮:麦当劳、肯德基、味友、味友味港、壹呷壹、觅悦、舒心、海敢小鱿鱼、节奏者大食堂、集美湖豪生酒店、三德利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厦门地区云闪付用户在指定集美区活动商户消费,使用云闪付支付享受满额立减优惠。商圈满500元立减200元,超市满60元立减30元,餐饮消费满300元可获随机立减,最高999元,消费满50元立减20元,活动总计将发放超过100万元的红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二、汽车板块

参与车企:厦门利星奔驰、厦门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众骋汽车有限公司-沃尔沃、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厦门)有限公司、厦门国戎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润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厦门明至汽车有限公司、厦门致和汽车有限公司、厦门众骋进口大众、厦门欧行阿尔法·罗密欧、中企宜车(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宜车时代信息技术公司、厦门奥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厦门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厦门信达通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骏佳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明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补贴力度:购车即可享现金补贴,15万元以下补2000元、15万元至30万元补3000元、30万元至40万元补4500元、40万元以上补5000元。

景区商圈开启新玩法

“夜经济”人气高涨

厦门老院子景区震撼室内实景演艺秀——《闽南传奇》时隔一年重磅归来;园林博览苑正式免费开放;灵玲国际马戏城《花木兰》大马戏全新升级,大熊猫双胞胎“思念”和“思筠筠”与您一起过节……“五一”期间,集美多个景区升级了新玩法。

备受瞩目的集美世茂广场全新开业,超六成入驻品牌为岛外首家;尚柏奥特莱斯多个国际名牌有低价折扣;青年潮玩社区云城万科里推出的“后浪青年节”燃炸来袭;集美万达广场举办蜡笔小新30周年巡展……在集美,各大商圈活动百花齐放,打出“差异化”阵型。

多样的文化旅游项目,品类齐全的新兴商圈、品质上佳的餐饮酒店……凭借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集美新城或又将成为今年“五一”人气高涨的出游目的地。

近年来,集美区以“夜经济”为主要发力点,充分挖掘区域特色,以集美新城为核心,以体验集美夜间休闲购物和演艺演出为亮点,培育丰富的具有城市文化特色的“夜经济”产品,加快形成以“夜游、夜娱、夜食、夜购、夜宿”为主题的夜间经济启动区,力促消费经济新增长,不断提升集美新城“美好生活圈”的品质和能级。

五一游玩路线推荐

夜游线路①:杏林湾水舞秀→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厦门集美世茂广场

游玩路线②:集美学村→龙舟池→嘉庚公园→灵玲马戏城→尚柏·奥特莱斯→老院子

市民游客可关注“集美旅游”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旅游消费信息,了解福利发放动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