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最高补贴300万元 厦门翔安面向全国招聘53位编内教师

2021-03-03 10:21:34  作者: 曾嫣艳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最高补贴300万元 翔安面向全国招聘53位编内教师

■包括中职学校副校长、学科名师、特级教师、教研员等多个岗位

■安家费最高120万元,子女入学、户籍办理等优先协助落实

厦门日报讯(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蔡江沈 叶晓菲如果您是出色的教育工作者,那么厦门翔安寻觅的教育人才,很可能就是您。

最高补贴可达300万元(市、区相关优惠政策),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办理等事宜,按照有关政策优先协助落实。招聘简章显示,此次翔安结合该区实际,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编内高层次教育人才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翔安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从招聘岗位信息表中不难发现,翔安努力“网罗”的53名人才,不仅有学科名师、特级教师、教研员等多个岗位,还有区属中职学校的副校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翔安区继去年面向全国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后,再度伸出橄榄枝。相较之前的招聘力度,此次招聘人数更多,并保持翔安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的有关优惠政策。

谁能应聘?

面向全国各地 岗位覆盖范围广

53个岗位中,包括中职学校副校长1名、学科名师39名、特级教师5名、教研员3名等。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是,包括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等。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中职学校副校长岗位和教研员岗位还要求同时具备其他条件。

报名副校长岗位的,应具有学科带头人等市级及以上名师称号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现任中职学校教学副校长满2年;具备中职学校3年及以上教务主任的任职经历。

报名教研员岗位的,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参加教育教学工作6年及以上;具有本学科的学科带头人等市级及以上名师称号。

这些职位的年龄上限大多设置在40岁或是50岁。

其他岗位的详细情况,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全面了解。

待遇如何?

编内“事业编” 各类补贴最高达300万元

提起引进人才,绕不开的还是薪酬待遇。翔安给出的,是满满的获得感。

此次招聘岗位属于厦门市翔安区所属教育事业单位编内编制,俗称编内“事业编”。值得一提的是,受聘人才聘用时符合《中共翔安区委关于印发〈翔安区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细则〉的通知》(厦翔委〔2019〕56号)文件规定的引进条件,就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若聘用后取得相关资格或荣誉称号的,可按文件规定享受本区培育人才相关优惠政策。

关于相关的待遇政策,翔安区一直都给足政策支持,让受聘人才安心。例如,若受聘人才符合相关的规定要求,最高可享受一次性安家补贴120万元,还有政府薪酬补贴;另外,如果5年内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均在翔安无房的,可申请政府补助的区级公共租赁房,或者享受租房补贴。若算上市、区相关优惠政策,各类补贴叠加总额最高可达300万元。

此外,对于受聘人才的家庭,翔安区也充分考虑到了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办理等事宜,按照有关政策优先协助落实。

如何报名?

3月5日起网上报名 一人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3月5日上午8:00(系统开启)—3月31日下午5:30(系统关闭),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平台:https://zp.xaqjyj.cn。具体的材料要求可扫描二维码了解、获取。

本次报名不收费。报考人员只能报名参加本场招聘岗位中的一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后不得更改,并以所报考岗位参加考试。

翔安区教育人才办将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报名资格进行资格审查。网上初审时间为3月5日-3月31日(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8:00-12:00,14:30-17:30)。

关于资格复审结果的查询,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问题可咨询翔安区教育人才办,联系方式为0592-7889106(法定上班时间)。

【链接】

大手笔延揽人才

推动教育大发展

如此大手笔面向全国招聘编内高层次教育人才,在如今教育事业大发展的翔安区,已经不是新鲜事。

近年来,翔安区拿出被公认为“全市最优惠”的教师外招政策,向优秀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来自“双一流”师范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大批量地加盟翔安教育事业。

要推动翔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除了建新校、添设备等“硬件”建设外,“人”的因素也至关重要。这样的理念,翔安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

翔安区出台的《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细则》《柔性引进教育人才管理办法》等,如同一座座坚实的桥梁,把全国各地的优秀英才,与翔安的教育事业紧紧地联结在一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