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厦工会启动主题关爱活动 为留厦过节职工送“大礼包”

2021-01-20 00:20:49  作者: 邹玒 王星乐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学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思明区总工会

为春节期间在岗的重点企业、建设工程项目职工(其中包括所有留厦的东西部对口帮扶劳务输转来厦务工人员)每人送上价值200元的爱心屋年夜饭套餐,套餐将通过思明区爱心屋平台进行发放。针对小微企业职工还将送出定制新春礼包。利用工会e家微信公众号、“职工云学堂”等普惠平台,开展线上猜灯谜、看春晚、送课程等活动,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湖里区总工会

发挥基层工会劳模技术创新工作室作用,为省内自驾返乡职工提供约500份免费的汽车安全检测服务。定制“福”字门贴,红包袋,赠送职工群众。为留厦过年的省外户籍职工父母寄送最具厦门味的爱心礼包约500份,让职工记住乡愁安心留“厦”。开展线上知识抢答、猜灯谜等活动,赠送视频月卡、购书券、电影票各10000份,开启“云课堂”,丰富广大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

集美区总工会

筹备万份好礼陪职工过节。包含1000份年夜饭、1000张电影票、8000份年货礼包、1000副新春对联、3000张景点门票等。开展12场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为职工免费赠送春联;关心关爱残疾人士,为“爱心屋”安置的残疾人员免费赠送年夜饭套餐等。组织开展会员服务日打卡、福利抽奖等活动,为大家免费赠送电影票、网课学习课程、美食餐券等。

海沧区总工会

与专业团队合作开展“点亮海沧 工会嗨享”职工新春消费券发放项目。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发放餐饮、购物消费券,以“平台补贴+工会补贴”的形式,联合发放面值50元的职工优惠券,吸引留厦职工参与新春消费,活跃节日气氛。为留厦过年的产业工人举办“陪你留厦过大年、教你学做年夜饭”烹饪技能培训等活动,让留厦职工过一个有爱陪伴的幸福年。

同安区总工会

设立专项资金,为留同安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提供年货礼物特产等包裹免费邮回家乡服务,面向全区职工发放线上消费券。组织不少于15场送春联活动。联合电视台走入留同安过年的市外务工人员家中,送上新年大礼包,拍摄职工过年场景,以视频形式为职工传递祝福。组织劳动关系健康管家实时在线,帮助企业、职工解答有关劳动关系的疑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翔安区总工会

携手书法老师为5000余名职工挥墨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开展“包裹免费邮寄”活动,来厦务工人员,符合条件可申请一次包裹免费邮寄。利用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竞答有礼、春节寄语、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职工留厦过个充满趣味的文化节。针对职工切身相关的问题,推出“关注疫情”“关怀心灵”“关爱维权”系列服务专题,普及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法律维权等知识。

自贸区工会

举办“线上优乐购线下送礼包”相结合的年货节活动。发动自贸区品牌商家通过象屿跨境电商网红直播平台,在线向园区企业及工会会员推送一场线上年货云展会和年货直播活动。为春节期间留厦职工送出2000份新春大礼包。发动基层工会开展“为你留厦”活动:如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为留厦职工准备“三个一”大礼包,集装箱码头集团公司开展“远方的集装箱人请你留厦来”系列活动等。

金融工会

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组织金融系统书画家,深入基层网点,为职工和群众写“福”字、送春联,带去新年祝福,预计将举办8场送“福”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线上有奖诗词答题闯关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生活。推出“消费送福利”、送年货、送礼包等活动,大力倡导全市金融职工非必要不离厦,过节期间,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非接触方式拜年。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