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 海沧频道 > 央媒看海沧> 正文
分享到:

厦门海沧推动志愿服务资源下沉到基层

2020-12-03 16:2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委文明办主任何岚

10月31日至11月2日,中央文明办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办全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今天刊发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委文明办主任何岚的发言《志愿服务常在身边 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试点建设两年以来,厦门市海沧区始终坚持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目标,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抓手,结合海沧实际,先行先试、因地制宜、探索创新,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着力在搭建平台、壮大队伍、健全机制、打造品牌上下功夫见成效,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海沧始终着眼群众需求,统筹资源、设计项目、细化举措,通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群众搞好双向沟通,让志愿服务更精准的对接群众需求,积极引导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

1  2  3  4  5  6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