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文体 > 正文

第十三届厦门国际游艇展明日开幕 为期四天

2020-11-19 10:42:28  作者: 陈璐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艇”好玩

厦门国际游艇展明日开幕 线上+线下办展 为期四天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璐 通讯员 陈可菁 林若昕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游艇展”)明日在五缘湾游艇港启幕,为期四天。

本届展会首次采用线上展示+线下体验的办展模式:一方面,通过线上展会聚合全球游艇产业知名品牌,展示境内外船艇、设备配件等;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五缘湾游艇港独特的地理优势,在线下展会展示滨海生活的文旅产品。通过丰富的活动,联动线上线下,生动诠释“滨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

线上展会

群星荟萃 惊喜不断

“厦门国际游艇展”线上展会自9月底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及品牌的关注,纷纷入驻,不断丰富线上展会的看点。截至目前,已上线展商165家,展品逾300个,国际境外商家(含中外合资)已累计超过28家,覆盖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展品涵盖了阿兹慕、法拉帝、公主、汉斯、亚诺、丽娃、沛海驰、瀚盛游艇、毅宏游艇等众多知名船艇品牌,以及美国GARMIN、日本ICOM、意大利GLOMEX、芬兰WALLAS等全船配件品牌,还有围绕游艇生活所产生的多元化衍生产品,如游艇众筹、游艇融资租赁、游艇驾驶培训、青少年OP帆船、皮划艇体验、游艇体验、文旅景区运营、游艇维护保养、浮动码头建设及维护等。

作为IFBSO国际游艇展组织者联盟铂金会员,本次厦门国际游艇展线上展会还设置国际船展专区,展示联盟会员单位所举办的10余个国际船展。

除了丰富的展示内容以外,为了进一步增强线上展会的互动性和活跃度,线上展会自上线以来,一方面,陆续以“滨海新生活”为主题发布一系列短视频,传播健康、时尚的滨海生活方式;另一方面,通过发起《保卫白海豚》《艇你乘风破浪》小游戏、手机P图大赛、抽奖抢票等互动活动,鼓励大众参与,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点赞。

线下展会

精彩纷呈 免费体验

今年的厦门国际游艇展线下展会延续往年的传统,开展水陆联展。陆上展区以展示实船、配件及滨海生活相关产品为主,而今年十月开业的厦门国际游艇汇商业也将作为展会重要配套精彩呈现。水上展区以开展体验活动为主,并有帆船体验嘉年华及主题游艇体验,丰富展会的亲水体验。    

【提醒】

展会门票

免费获取

观众通过进入“厦门国际游艇展”线上展会或者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后,便可获得报名二维码,展会现场凭报名二维码兑换入场券,免费入场。

为配合防疫工作需要,将对所有进入展区的人员实施健康排查,进入展区需持个人身份证件、“闽政通健康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逛展期间请佩戴口罩。

交通指南

1.观众自驾及打车可定位:厦门国际游艇汇(厦门市湖里区槟城道289号),自驾可按照指示驶入地下停车场。

2.周边公交车站:五缘湾公交场站,途经公交:102路、6路、82路(距离展区约484米,到站后可步行前往展会现场)。

【精彩活动预告】

●“厦门国际游艇展之夜”海洋之歌·厦门爱乐乐团专场音乐会

以乐会友,迎四海宾朋。厦门爱乐乐团倾情演绎“海洋之歌”专场音乐会,用动人的音符谱写大海的浩瀚与深邃,用美妙的乐章架起友谊与沟通的桥梁,用澎湃的激情奏响海洋时代的新篇章!

活动时间:11月19日 19:30-21:30

活动地点:厦门宏泰音乐厅

●游艇产业发展论坛

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厦门日报社、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主办游艇产业发展论坛,围绕“滨海文旅赋能游艇产业发展新格局”这一主题,研讨如何更好地做好游艇文旅休闲协同发展及综合运营,探索从游艇旅游观光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运作,因地制宜打造城市游艇文旅产业新动能。

时间:11月20日 14:30-16:45

地点:厦门国际游艇汇A1栋3层多功能厅

●“海洋之星杯”青少年帆船赛

展会同期,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与厦门顽石航海俱乐部将举办“海洋之星杯”青少年帆船赛,带动青少年帆船运动普及发展。除竞赛外,小船长们还将宣读并发放《保护海洋倡议书》,提升青少年海洋意识,倡导用实际行动保护海洋。

时间:11月21日-11月22日

地点:五缘湾游艇港

●帆船体验嘉年华

从10月开始,组委会通过线上展会平台及微信公众号开展互动活动,陆续面向市民免费发放千张帆船体验券,鼓励市民体验滨海生活方式,感受亲海玩海的乐趣。

时间:11月20日-11月23日

地点:五缘湾游艇港

●主题游艇体验活动

展会期间,组委会特别组织了4艘游艇开展16个航次的主题游艇体验活动,不论是想要享受欢乐时光的亲子家庭、甜蜜同行的情侣,还是想要拍出靓丽大片的闺蜜、畅享悠闲时光的好友,滨海生活方式,总有一个主题适合您。

时间:11月21日-11月22日

地点:五缘湾游艇港

●厦门日报小记者团·海洋文化研学活动

组委会将联合厦门日报小记者团,在展会期间开展海洋文化研学活动,不仅邀请到来自厦门大学70.8海洋媒体实验室的科学家杨位迪老师分享出海科考与海洋摄影的故事,还将带领小记者们一起扬帆起航,亲近蓝色海洋!

时间:11月22日 10:00-12:00

地点:五缘湾游艇港

●11.11元抢购百元现金消费券

厦门国际游艇汇商业凭借一线湾海景观以及别具一格的游艇帆船码头,成为众多时尚青年争相打卡的消费首选地。展会期间将强势推出11.11元抢购“百元现金消费券”福利,支付宝口碑平台搜索“厦门国际游艇汇”,即可参与限量秒杀活动,品尝众多商业大牌协力打造的11月滨海饕餮盛宴。

时间:11月20日-11月23日每日10:00

地点:厦门国际游艇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