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财经商讯 > 正文

创纪录!夏商生鲜六店齐开

2020-10-19 07:18:00  作者: 钟宝坤  来源: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创纪录!夏商生鲜六店齐开

夏商民兴超市持续完善岛内外网点布局,预计2023年全市门店数达300家

在夏商生鲜园山南路店,许多市民选购心仪的商品。 记者 钟宝坤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钟宝坤满足老百姓基础民生和美好生活需要,为老百姓打造“10分钟生活圈”,夏商民兴超市持续加速岛内外网点布局。10月16日,夏商生鲜园山南路店、金都海尚国际店、佳宏花园店、华润橡树湾店、世茂湖滨首府店、筼筜书院店六店齐开。这是继今年6月12日五店同开后再次刷新纪录。

今年以来,夏商民兴超市新开店数达22家,目前总网点数达90家。同时,夏商民兴超市不断优化商品结构,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使其成为不少市民信赖的社区连锁生鲜品牌。

六家门店同时开业

伴随着热闹的醒狮表演和简短的开业仪式,10月16日上午,夏商生鲜园山南路店等六家门店同时开业。在放心肉柜台前,市民纷纷排队抢购。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夏商生鲜出售的商品品种丰富,比起周边的农贸市场,这里购物环境很好,价格也实在。

记者在园山南路店看到,除了日用百货满足日常所需外,生鲜可谓一大特色,不仅有冷鲜包装的放养黑猪肉、独立包装新鲜高原蔬菜、件件检测的有机果蔬,能尝到贵州西秀的生态优质蔬菜和海外直采的意大利红酒、新西兰红酒、越南坚果,还能在出门买单时通过多点支付,享受满10元减3元等优惠。

夏商百货总经理、夏商民兴超市董事长曾树青介绍,夏商民兴超市六店齐开,旨在为更多市民提供安全、健康、丰富的三餐所需。夏商生鲜品类齐备,水产、蔬果、粮油、水奶饮料、休闲小食、烟酒、家居用品一应俱全,就是要让邻居们以实惠价格买放心品质。

加快网点布局步伐

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基础民生和美好生活需要,夏商民兴超市不断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加快新店开业速度、完善网点布局、优化商品结构、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曾树青透露,夏商民兴超市今年新开门店达22家,均为所在社区急需配套和市民需求强烈的网点。截至本月,夏商民兴超市在厦门的经营网点达90个,覆盖岛内外各区,其中超市生鲜营业面积占60%以上,可满足市民一日三餐所需,是厦门“农改超”主力军。

“夏商民兴超市将进一步完善门店分布,今后厦门的主要小区都将配备夏商生鲜超市,实现网点分布‘全覆盖’。到2023年,夏商生鲜超市数量预计达到300家。”曾树青告诉记者,在网点布局方面将加快向岛外拓展,网点全面覆盖厦门岛内外六区,新开的门店岛外占一半。

除了加快门店拓展步伐,做好旧店提升也成为今年夏商重点推进的民生项目之一。今年,许多夏商生鲜超市精装面客,全市90家网点基本全面升级到3.0超市,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物环境。

提升品质和消费体验

夏商民兴超市不断优化商品结构,本月推出的精包装蔬菜、水果和肉产品,实现基地、加工车间标准化恒温包装,锁鲜直配,提高生鲜产品保鲜度。曾树青介绍,夏商集团着力优化供应链及商品结构,凭借金砖食品加工总仓的建设和运营优势,建设肉品分割加工中心和果蔬净菜包装中心,加强生鲜食品的标准化打造,让更多、更鲜、更健康的高品质食材通过夏商生鲜超市走向千家万户。

为适应新零售、新消费方式的变化,夏商民兴超市持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依托覆盖岛内外各区的网点布局优势,努力推进融合“线下+线上”的服务组合拳,“多点”自由购、夏鲜生拼团等新零售业务规模日益增长。其中,“多点”自由购线上网点已迅速增至50家,在线销售商品SKU超3000支,最快实现1小时送达;夏鲜生拼团业务,每周二开团、周五提货,已成为市民拼购本地应季生鲜和爆款商品的热门小程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