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休闲旅游 > 正文

厦门同安启动夏季旅游嘉年华 力推避暑、亲子游

2020-07-18 08:05:16  作者: 罗子泓 余雪燕 曾佩玲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森林泼水节、45天国潮夜场、影视城巡游皇宫……

同安邀您“畅享一夏”

2020年第八届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启动,各景区力推避暑、亲子游主题活动

昨日,2020年第八届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暨金光湖夏季森林泼水节在金光湖景区正式启动。

泼水节现场,市民游客泼水嬉戏,感受清凉刺激。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 罗子泓 通讯员 余雪燕 曾佩玲 图/通讯员 何东方 陈嘉新)厦门开启“烧烤模式”,该如何消夏避暑?当然是加入泼水节“大军”,体验一把扑面而来的清爽!昨日上午,2020年第八届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暨金光湖夏季森林泼水节在金光湖景区正式启动。

除金光湖外,同安的方特、影视城、北辰山、盛之乡温泉渡假村、通士达光影体验馆等景区都围绕夏日避暑、亲子游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夏日好去处。

森林泼水节拉开夏季旅游序幕

酣畅清爽 心飞扬

夏日炎炎,无水不欢!昨日,一场酣畅刺激的泼水节拉开了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的序幕——喷泉涌向空中,市民游客纷纷拿起小脸盆冲进“战场”,他们互相泼水嬉戏,笑声叫声交织起伏……

据悉,金光湖泼水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除了用动物乐队、水上城堡等造型形成专门的玩水区外,景区还在用于泼水的山泉水中加入了柚子叶、艾叶等植物,寓意驱邪祈福,也起到清凉消暑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活动不仅有市民游客现场参与,主办方同安区文旅局还通过网络向网友进行现场直播,将同安区“畅享一夏”的欢乐氛围传递出去。

“受疫情影响叫停近6个月的跨省游终于要恢复了。这是一个利好信息。”同安区文旅局副局长林东沿说。下半年,同安区将积极“走出去”——利用旅游推介等契机吸引游客,以此提升同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另一方面,练好“内功”,即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景区服务提升和产品创新等工作,为构建生态人文和谐的旅游环境,助力复商复市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丰富 选择多

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夏日”主题活动

除金光湖外,同安其他景区也围绕“夏日”推出了诸多特色活动。

穿越时光,重回盛唐。即日起至8月底,方特东方神画将连续开放45天国潮夜场,市民游客可尽情体验融合了盛唐文化与国潮元素的主题夜场活动。此外,方特水上乐园也将同步延长营业至21时。

同安影视城第三届皇宫油纸伞文化旅游节在暑期强势推出!游客不仅能感受油纸伞的雅韵,聆听铜铃的纯净之音,还能体验皇宫特色观光马车、黄包车,与“福、禄、寿”三位仙翁一同摇摆巡游皇宫,饱览明清风光,享受穿越乐趣。

北辰山景区邀您与山水来一次“亲密约会”。走进梦幻谷,感受不一样的清凉气氛;打卡网红168梦幻阶梯,体验若克里滑道,参与捏爆水球等趣味活动都将让您沉浸其中,告别燥热。

夏天泡温泉太热?盛之乡温泉渡假村的溶洞温泉冬暖夏凉,不论季节天气,都可尽情享受!此次,盛之乡还针对学生、亲子等推出了优惠活动。作为一个集科普教育、实践活动于一体的综合体验基地,通士达光影体验馆推出了“寻宝游戏”,顺利通关的游客可兑换精美礼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