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九家爱心公益美发商家齐发力 爱心江头传递温暖力量

2020-06-30 2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爱心江头传递温暖力量。据悉,此前,江华、园山、吕岭等社区的“爱心公益美发商家”均已揭牌。目前,共有9家爱心商家正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环卫、公交司机等特殊岗位工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江头街道第九家“爱心公益美发商家”揭牌。(江头街道供图)

东南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杨庆山)为进一步深化“爱心厦门”建设,拓宽关爱特殊岗位工人的渠道,近日,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第九家、蔡塘社区第一家“爱心公益美发商家”在蔡塘广场SO Hair美发店揭牌。

这家在厦门颇具人气的美发店今后将在每个月第三周的周一至周三上午,为社区内的城市道路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督导员、援鄂医务人员等群体免费剪发。

“我们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SO Hair蔡塘广场店店长林廷钢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虽然服务免费,但不会区别对待任何一名特殊岗位工人,只要持有“爱心卡”,同样都是顾客。

江大爷是漳州人,来厦务工20多年,这是他第一次享受到如此贴心的服务。“平时都是自己理发。”江大爷说,他花了30多块钱在网上买了套理发工具,每当头发长了,便拿剪刀、推子自己修一修,并不在意发型。“这次理完发,整个人都精神了。”

据了解,SO Hair美容美发一直致力于公益服务。每天10时-12时,SO Hair所有门店均为65周岁以上的老人及一到六年级的学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这次社区找到我们,我们第一时间就答应了。”林廷钢表示,因为平时工作较忙,外出做公益的机会有限,这次由社区牵线搭桥,将有需要帮助的群体请到店内,更方便企业为社会做贡献。

爱心江头传递温暖力量。据悉,此前,江华、园山、吕岭等社区的“爱心公益美发商家”均已揭牌。目前,江头街道共有9家爱心商家正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环卫、公交司机等特殊岗位工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1  2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