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心‘廉’心‘粽’幸福” 福建石油家庭助廉家书寄语员工廉洁自律

2020-06-25 2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你在我们心中都是沉稳独立理智的人,你的父母以及我也一直以你为傲……”“妈妈希望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粽叶飘香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化福建石油的员工们首先收到的不是粽子,而是一封封来自亲人的家书。

中化福建石油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寄语家属们当好“守门员”“监督员”“参谋员”。中化福建石油 供图

东南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江裕琳 何洪斯) “一直以来,你在我们心中都是沉稳独立理智的人,你的父母以及我也一直以你为傲……”“妈妈希望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粽叶飘香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石油”)的员工们首先收到的不是粽子,而是一封封来自亲人的家书。

家属们将自己亲笔书写的、饱含殷切期望的家书递交给他们在福建石油工作的家人们。廉洁寄语或朴实无华,或蕴涵哲思,饱含深情、关怀与期望,将浓浓亲情融注于廉洁教育之中,时刻提醒着家人明底线、存戒惧、知敬畏,以亲情促廉心,以家风促廉洁。

据悉,这是福建石油党委、纪委、工会联合开展的“心‘廉’心‘粽’幸福”家庭助廉活动。家庭是人生的港湾,也是抵御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对于每一名员工来说,在“八小时以外”的时间里,相处最久的是家人,了解最深的是家人,顾念最多的也还是家人。作为世上最真挚永恒的感情,亲情能充分地影响人、教育人、感化人,用血浓于水的亲情为员工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影响必然深远。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建设“清廉福油”中的独特作用,以家风正促廉风清,6月23日,福建石油邀请公司中层干部、员工及油站一线员工家属代表来到公司总部。通过参观公司办公楼、递交廉洁家书、家属廉洁寄语、包“廉”粽等方式,提高家属在家庭助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引导广大家属自觉做好“廉内助”“廉内助”,把好“家庭关”,共同构筑廉洁自律家庭防线。

在“临时导游”的带领下,员工及家属一同参观福建石油办公楼,了解福建石油的发展历史和经营情况,对公司各部门职能进行了解。包廉粽、述廉语、品廉情……福建石油“小家”齐聚“大家”,员工家属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福建石油大家庭和谐有爱的良好氛围。

“员工在外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拼搏奋斗,后面离不开员工家属们的默默支持。”福建石油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表示,福建石油二次创业的奋斗目标,一定是让福建石油的员工及家人们更幸福,希望家属们能够当好“守门员”“监督员”“参谋员”,坚持底线、不踏红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1  2  3  4  5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