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让爱心实现精准对接 “爱心厦门·爱在新阳”线上平台发布

2020-06-24 1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24日上午,爱心厦门·爱在新阳”线上平台在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兴旺社区万科城正式发布。该平台将让爱心在新阳实现精准对接,打造一个“爱心洼地”,让爱心充盈在新阳。

爱心新阳现场宣讲。东南网记者 卢超颖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24日上午,爱心厦门·爱在新阳”线上平台在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兴旺社区万科城正式发布。该平台将让爱心在新阳实现精准对接,打造一个“爱心洼地”,让爱心充盈在新阳。

据了解,该平台是新阳街道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市政府建设“爱心厦门”号召,探索“互联网+爱心厦门”的新模式,面向新阳辖区内所有新老厦门人,打造的一个汇聚爱心、传递爱心的平台。

整合爱心资源 打造爱心生态圈

“爱心厦门·爱在新阳”线上平台是一个集线上和线下的全链条关爱服务平台。主要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整合政府、企业、医院、学校、村居、社会等各方的资源,整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新阳日间照料中心、新阳养老院等42个爱心阵地,组建31支志愿服务队,培育富有生命力和成长力的“爱心新阳生态圈”。

记者注意到,在“爱心厦门·爱在新阳”线上平台,只要点击爱心地图,新阳辖区所有爱心企业、爱心场所,其所在的位置将会贴上一颗爱心作为标识,也更加方便群众能够精确地找到为自己提供帮助的企业和单位。

据悉,开发该平台前期筹备了近三个月,前期在试运营阶段,通过新阳街道工作人员、各方爱心人士的宣传,辖区内就有不少爱心企业纷纷表示想要加入这支爱心队伍,如捷太格特(厦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就通过该平台了解到,新阳学校在开学之际急需额温枪,便开展了捐赠。“这个平台就像是许愿树和许愿池,寻爱心的人在这里许下愿望,爱心企业等各方资源就像许愿池,他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爱心流转。”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进入“爱心厦门·爱在新阳”线上平台的小程序页面,可以清楚地看到献爱心和寻爱心两大板块,在这里,辖区群众想要寻帮忙或献爱心,只需要完成简单的注册,选择区域和个人所属群体进行信息发布,由平台的爱心助理团队,接收数据、实时审核,真正让爱心汇聚,让爱心流动,让爱心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的心中。

1  2  3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