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经济 > 正文

厦门市家电、汽车销售企业举办各类促销活动

2020-03-30 14:57:06  作者: 张海军 张婧玮  来源: 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 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发放亿元满减券 举办线上选购会

厦门市家电、汽车销售企业举办各类促销活动,拉动大件商品消费需求

市民在商场体验、咨询,准备购买彩电。 张婧玮 摄

厦门晚报讯(记者 张海军 张婧玮 通讯员 厦商轩)为响应“爱厦门、‘罩’消费”倡议,厦门市的家电、汽车销售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百家百日促消费”活动中来,他们在上周推出大力度的满减促销和线上体验活动,拉动市民购买大件商品的消费需求。

家电

健康类和数码类家电产品热销

上周开始,厦门苏宁在厦门区域准备发放总价值约1亿元的线下门店消费券。消费者持券于28日、29日到线下门店使用,用于购买家电、百货等商品。记者从厦门苏宁了解到,本次活动已经发放了6000余张消费券,直接拉动线下门店周末客流增长30%。

“发放消费券对拉动线下门店销售增长效果明显。”苏宁易购财富港湾店总经理张敏雄说。据统计,和上一场3月中旬的促销活动相比,这周活动期间该店总销售额增长了75.7%。他表示,随着新房装修逐渐复工,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需求也随之增长。“尤其是一次购买彩电、空调、冰洗、厨卫等整套家电的大额消费显著增多,仅我们单店这两天就有近三十单。”

这场促销活动激发了一些潜在客户的消费需求。一名市民朋友说,家中冰箱已使用十多年了,对比咨询各个平台、线下店后,最终通过苏宁领券满减活动,成交价比线上价格优惠了800元。

此外,苏宁易购门店销售人员表示,健康家电及具有杀菌消毒功能的家电受欢迎,此类家电销量环比上月增长了162%。由于不少学生在家上网课,与之相关的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销量也大增,有品牌的打印机已断货。

汽车

线上实现“全程无接触”购车

厦门市的汽车行业经营者通过举办活动拉动汽车消费,上周,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携手车好多集团举办的“爱厦门、‘罩’消费”汽车互联网新消费活动启动。

同时,一场云直播活动在厦门毛豆新车中心仓举行。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变身”主播,与直播间网友进行互动,亲身试驾新车。这次活动通过线上看车、咨询,线上审核、支付,送车上门等“全程无接触”的方式,为厦门市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安全购车”的全新体验。其中,通过直播看车、视频看车、IM线上咨询等,毛豆新车让消费者实现360度在线看车和在线实时答疑。在线上极速审核和在线支付的基础上,毛豆新车还提供送车上门服务,最快当天即可送达。

在此基础上,毛豆新车还针对厦门消费者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包括全场车型免一个月月供,长安、丰田、一汽大众、荣威、名爵、东风风神、宝骏、东风风行等40个品牌82款热销车免两个月月供,以及在活动期间首付的用户,将获得由毛豆新车网赠送的保额20万元健康险一份。据了解,“爱厦门,‘罩’消费”汽车互联网新消费活动还将推出品牌汽车促销节瓜子二手车专场、毛豆新车专场活动,届时将有更多的品牌汽车在线上开展优惠活动。

展望

多种类型消费主题活动还将举办

厦门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办促销主题活动、发放消费券的方式,精准刺激消费人群,有助于迅速拉升用户消费热度,推动厦门消费市场回暖。接下来,将迎来空调需求旺季,苏宁易购将继续推出相关主题活动,提供价格优惠和超值服务回馈厦门消费者。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表示,协会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带动汽车流通上下游企业推出了汽车互联网新消费活动。“作为支持单位,我们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实现汽车消费供给和需求更好匹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厦门市的汽车消费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