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海沧区 > 海沧频道 > 今日海沧 > 正文

海沧减免4600多万元电费!个人、企业都有份!

2020-03-11 23:55:00  作者:   来源: 贸易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减免4600万元电费
疫情下的这项福利来到海沧了!
目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连续出台
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相关政策
继续往下看,跟你有关吗?


从500强到个体户都有份


Q
预计电费“红包”有多大?
A
约4600万元。


此项政策在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的电费减免政策将惠及海沧区域1.68万户非高耗能工商业用电客户,大到500强,小到个体工商户,都在受益范围,预计将减免电费约4600万元。


目前各工商业用户3月份电费已陆续发行
用户可扫码注册下载“网上国网”APP
及时查询是否享受优惠及优惠数额


企业享红利,居民也有优惠


也许有人会问:
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少出门
我做宅男多时、用电无度
可否同享优惠?
答案是:当然有!


普通居民用户可以通过“网上国网”自助申请峰谷电价优惠套餐,只要谷时段(22:00-8:00)用电量占比超过全天电量的13%即可获利,一年约可节省一个月电费,用得多就省得多。


此外在疫情期间,用电客户还可以免费领取“全民战疫安康保险”,涉及抗疫、交通意外、烫伤烧伤、高处跌落等均有赔付。


据悉,此次海沧区与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集海客户服务分中心合作,由区工信局下发了《关于做好用电优惠政策宣传的通知》,迅速将国网公司的政策红利传导给各企业用户,并将政策及时传达到各街道、村居,倡导企业和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少出门,通过“网上国网”在线办理各项用电业务,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銮湾新城招商也有大动作


推出可招商地块77个
总面积超222万 平方米


2019年,马銮湾新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成效显着:完成新增注册资本68.2亿元,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454.66%;新增注册企业766家,储备项目25个。


今年,指挥部继续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升级招商机制,不断推进“走出去、点对点”,积极提升新城规划,注重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倾力打造“厦门湾两高两化新极点”,全力建设“厦门最温馨湾区”。


新城优势


马銮湾新城定位为“厦门湾两高两化新极点”,规划布局“一心、双廊、两湾、四岛、一门户、多节点”,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新城雄踞在厦门西翼黄金湾区上,横跨海沧、集美两区,规划总面积45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45万人,集纳山、海、湾、湿地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将建成最温馨、最具人气的国际一流湾区,厦门湾西翼核心引擎和厦漳同城化桥头堡。


马銮湾新城战略定位图


对标国际 一流湾区
对标学习新加坡、深圳前海,统筹梳理“山、水、海、厝、林、岛、桥”等资源要素,打造国际一流滨海湾区,彰显“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特色魅力。


遵循自然 生态马銮
陆海统筹,河海共治,保护生态廊道;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8平方米,绿化覆盖率大于50%,均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配套完善 宜居宜业
规划建设12个慢行15分钟生活圈、85所优质院校、9处顶级医疗设施、30个绿地景观公园、20处文体设施。


新城空间布局图


全面提升 互联互通
建设两环七横七纵骨干路网,地铁密度全省第一。


高效统筹、节能环保
全面推行雨污分流,垃圾分类处理,再生水循环利用率100%,污水收集处理率100%。


数字生活 智能马銮
对标雄安新区,创建厦门智慧城市的试验区和样板区。


文案/编辑:方锐
资料: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集海客户服务分中心
厦门马銮湾
校对:暨王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