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聚焦集美 > 本地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集美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特色项目

2020-01-21 23:35:08  作者: 叶芷蔚  来源: 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赏花看剧泡温泉 白天晚上皆乐游

春节期间集美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特色项目,为您提供多样福利

集美新城夜景

春节乘免费铛铛车游集美。

厦门晚报讯记者 叶芷蔚 通讯员 李长江)鼠年春节,去集美游玩欢乐多,吃喝玩乐娱样样有惊喜!记者昨日从集美区文体局了解到,春节期间,集美各大景区、旅游目的地纷纷推出特色项目,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多样福利。今天,我们将相关信息整理打包,呈现一份集美春节游特色攻略,为您节日游玩提供参考。

看剧赏花两相宜 七天精彩不停歇

春节期间,灵玲马戏城贺岁马戏《花木兰》精彩上演,剧中将悠久的沙画艺术、浓厚的中国元素、神奇的魔术与国际多元马戏元素巧妙融合,场景设计气势磅礴,声光电设备全面升级到国际顶级,置身其间,您和孩子会体验到全方位视觉冲击。

园博苑设置了包括郁金香花展、金鱼草展、牡丹花展、大地花卉展、园艺科普园花卉展在内的五大片区花卉展览及新春游园活动,春节7天精彩不停歇,花木数量多达11万株。

乘坐地铁观美景 搭乘铛铛享福利

春节期间,搭乘地铁1号线,当列车从海面缓缓驶过时,独特的嘉庚建筑、心旷神怡的集美蓝、五光十色的龙舟池夜景和美丽梦幻的新城月光环就会映入眼帘。在官任站下车,可以前往首座嘉庚风格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打卡集美新地标。也可至厦门北站附近的厦门首家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满足自己的购物欲。

正月初一到初六,集美旅游专线“铛铛车”全程免费。每天9:00-22:30,每半小时一趟,所经过站点依次为龙舟池、集美区政府、集美学村、园博苑南门、园博苑(地铁总站)、全总休养中心(罗约温泉酒店)、园博一里、灵玲大酒店、集美市民广场(嘉庚剧院)、集美市民公园、杏林湾商务中心。

海水温泉很独特 游玩养生两不误

假期不歇业的天沐温泉推出春节系列特别活动,包括“石斛养生泡浴区”“梦幻侏罗纪恐龙展”“客家美食节”等,1月25日、26日入园,还有机会获得“福”字及小礼品。

另一个泡汤好去处是美季魔法温泉,该会所集温泉沐浴、疗养养生、游泳健身、商务休闲为一体,拥有独特的海水硫磺泉池,园中还设有儿童戏水区、海盗船、温泉水上冲浪等项目。

龙舟池畔赏建筑 夜游新城灯光奇

夜游集美学村,龙舟池是不容错过的一站。道南楼、南薰楼等嘉庚建筑群晚上蒙上一层金光,建筑倒映在湖面上,灯火阑珊,光影重叠,美不胜收。

华灯初上之际来到集美新城,高大的现代化楼群不停地在夜色中展现动态灯光秀,时尚、活力的气息扑面而来。另一侧,园博苑“海上升明月”的景观,在夜色中更显大气和精致。坐落于集美新城的集美塔,在夜色里闪闪发光,散发着人文集美的魅力。

精彩活动何其多 大人小孩乐翻天

游玩集美的乐趣还有不少。比如到鳌园体验年画制作、春节挂饰DIY;在厦门老院子,有可爱的企鹅世界和实景演艺《闽南传奇》;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可以畅玩黑科技;走进厦门嘉庚剧院,可欣赏儿童剧、歌剧等艺术;去正新轮胎博物馆,可畅玩轮胎城堡、五彩风车和恐龙雕塑;到集美果乐园,可以慢享田园时光,参加趣味亲子互动;在双龙潭,可以放飞自己,在无垠绿地上自由撒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