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暨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颁奖盛典落幕

2020-01-14 1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12日下午,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暨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大唐中心综合馆举行。至此,历时3个月近百日的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正式落下帷幕。

思明体育时尚季最具时尚项目奖颁奖(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12日下午,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暨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大唐中心综合馆举行。至此,历时3个月近百日的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正式落下帷幕。

作为本次颁奖盛典备受瞩目的环节,现场颁发了时尚运动先锋、最具人气项目、最具潜力项目、最佳宣传推广单位、最佳赞助单位、最佳运营单位、最具时尚项目、最具国际影响力项目、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共十个奖项。

其中,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赛、2019IRONMAN70.3厦门站暨铁人世锦赛资格赛获得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大唐中心2019CBDF"一带一路"中国•厦门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暨世界超级巨星思明璀璨之夜、2019厦门国际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科学与产业厦门论坛、2019大唐地产厦门亚洲大满贯拳王赛获得最具国际影响力项目。

1  2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