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9第三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暨全球华服风尚盛典在厦开幕

2019-12-11 00:25:19  卢超颖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由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厦门市旗袍文化协会主办的2019第三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暨全球华服风尚盛典在厦门开幕,来自全球近500名旗袍爱好者来厦门参加盛典。

旗袍文化节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12月6日,由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厦门市旗袍文化协会主办的2019第三届海峡两岸旗袍文化节暨全球华服风尚盛典在厦门开幕,来自全球近500名旗袍爱好者来厦参加活动。

现场,由“梵高走秀”开场大秀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据了解,本届旗袍文化节以时尚、创新、传承、弘扬四大版块为核心,设有开幕式、旗袍跨界论坛、星光红毯颁奖盛典等活动以及旗袍设计大赛、旗袍个人大赛、旗袍团体大赛、少儿旗袍大赛、少儿亲子大赛等五项比赛,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融入到厦门的城市形象名片,为厦门注入传统文化底蕴,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

1  2  3  4  5  


更多>>相关图片